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降价的凯迪拉克怕是要毁了自己

2019年05月27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凯迪拉克入华已经十年有余,虽属二线豪华阵营,但是凯迪拉克也无疑见证了我们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虽然二线豪华阵营被BBA一直压的喘不过气来,但是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品牌的销量在近些年来也开始有了上升的趋势,可是再看向凯迪拉克,作为入华最早的一批豪华品牌,它是不是显得有些过于失败了?

null


全系疯狂降价,销量为何始终提不上来

凯迪拉克的众多车型来看,上至看家旗舰CT6,下至入门级别ATS-L,无论是哪一款车都逃不过疯狂降价的命运,对于许多品牌来说,有个3、5万的优惠就显得很不错了,可是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动辄近十万元的优惠却成了常事,而最近更是有人爆出ATS-L的售价更是跌到了15万,"白菜价"的ATS-L竟然卖不过三缸思域,这的确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null


我们先不论15万买ATS-L消息的真假,即使从众多的网站上我们也不难发现ATS-L的经销商售价已经跌破了19万,对于一台中型豪华车来说,还有谁能和ATS-L拼价格?可是即使是这样,ATS-L依然卖不过同级别的任何车型,价格战打的最响的凯迪拉克却输的彻彻底底。

null


而我们再看向凯迪拉克的其它车型,XT5优惠9万、XTS优惠8万、CT6优惠7万,眼下的凯迪拉克似乎变成了降价狂魔一般,就连XT4这种新车也有了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我们理解ATS-L面对中产阶级家庭用车来说油耗偏高,可是XT5、CT6等中端豪华车并不会因为偏高的油耗限制住销量,毕竟比它们还费油的车有的是,比它们费油卖的好的也不在少数。

null


如果问凯迪拉克的优点在哪里无非就是两点,那就是同级别最强的动力和最高的性价比,同为中型豪华车的ATS-L要比BBA的车型便宜了十万元之多,而本应面对BBA旗舰车型的CT6虽然知道自己打不过它们开始对标起了BBA的中大型车,但是毕竟5.2米的车长摆在这,沦落到30万左右的起售价更像是对标起了更低一级的A4、C级、3系。

null


也正因如此,凯迪拉克最为严重的问题出现了,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他们甚至都会拿ATS-L和思域对比,拿XT5和宝马X1奔驰GLA对比,而CT6作为凯迪拉克的精神支柱也逃不过和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对比的命运,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最可怕的问题无疑就是不断下降的品牌力度和饱受争议的"豪华品牌"名称。

null


许多人戏称:买三缸思域还是买ATS-L成为了一大问题,比这更令我们感到问题严重的是该买4.7米的奔驰还是买5.2米的凯迪拉克凯迪拉克的价格战彻底打响的那一天就没有了回头路,但是未见效果的凯迪拉克也不应该一降再降,这样下去凯迪拉克不仅将会失去"豪华品牌"的称号,还会失去仅有的那一点品牌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