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预言家5月27日资讯:沃尔沃在成都建成全国第四家零部件配送中心;众泰汽车收深交所问询函

2019年05月27日 18:4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有:沃尔沃在成都建成全国第四家零部件配送中心;众泰汽车收深交所问询函;BMW 7系迎来中期改款,新BMW 7系共推出6款车型;丰田将在缅甸建首座组装厂;卷入“排放门” 博世被罚1亿美元;将于9月亮相 全新宝马1系官图正式发布。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在成都建立了一家占地5000平方米的零部件配送中心。该中心能够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供应一万多种沃尔沃汽车零部件,同时将为西部42家具有零部件配送能力的经销商提供售后支持。据悉,新配送中心重点服务西部七省一区一市,将大大提高经销商配件订单的处理速度,缩短零部件配送时间。此前,沃尔沃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建有零部件配送中心。

    众泰汽车(000980.SZ)于5月24日晚间公布,该公司今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报的问询函》,并在2019年6月5日前将做出回复。2018年是众泰汽车完成上市后的第二年,也是近几年来的业绩低谷。在众泰汽车此前发布的年报中,2018年众泰汽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142.60 万元,同比下降 136.63%。

    5月18日,博格华纳多个业务单元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向北汽新能源全方位展示了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与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的合作关系。在此次交流会现场,博格华纳展出了集成驱动模块(iDM)、高效P2混合动力模块以及热管理组件、车载充电机等多款创新产品。

    《南阳日报》5月23日的一篇报道引发了网友对“水氢车”的关注和质疑,同时该报道中的河南南阳政府也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为此,南阳市政府5月26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首次官方回应“南阳神车”事件,称“水氢发动机汽车”专业名称是“车载水解即时制氢氢能源汽车”,和网传“加水就能跑”并不相同。

    5月24日,BMW 7系迎来中期改款,新BMW 7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2.8万元—242.8万元。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及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在第六代产品上进一步演化,诸多创新科技的应用开辟出大型豪华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5月24日,沃尔沃汽车携手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媒体平台《Vogue服饰与美容》、《智族GQ》,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启动“#城市灵感探索型动# VogueSalon & GQ Lab 「挺好的」展”。作为专为城市范西客(Fun Seeker)打造的都市时尚体验空间,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在这里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进行了一场深度的交流体验。


    国际版块

    • 近日,针对中美贸易战的现象。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看来,中国汽车要想进行全球化发展应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同时,在全球化的当下,中国汽车要做到合规化发展,不仅符合中国的法律法规,更要符合全球的法律法规,从而更加持久的发展;中国汽车要想不被人制约,应摒弃偏见保守,向全球型企业转变。

      路透社消息,斯图加特市德国检察官周五表示,汽车供应商博世已同意支付9000万欧元(约1亿美元)的罚款,于汽车制造商进行排放作弊。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博世科技的帮助下,汽车制造商使用发动机管理控制软件来减少测试期间的实际污染水平,当前博世已经交付了大约1700万台配备发动机管理软件的技术设备。

      5月24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1系两厢版以及M135i车型的官图,这款两厢小钢炮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内外都有不小的革新。据悉,新一代1系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作为第三代1系车型,这款车采用了FAAR前驱平台打造,所以在外观造型方面也会采用全新的车身比例和线条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宝马Efficient Dynamics系列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在海外提供共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

      目前,美国自动驾驶领域领先者Waymo推出了RoboTaxi服务。在解决道路行驶过程中遇到的魔鬼细节问题上,Waymo通过公开道路测试和虚拟环境测试来共同解决,Waymo首席安全官Deborah Hersman表示,Waymo的技术能够感知并且准确地对不同的道路使用者进行分类,从而使得其自动驾驶车辆能够预测他们的行为,然后,Waymo的路径规划软件会对信息进行解释,以描绘出最安全的驾驶路径。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正在缅甸建设其首个汽车组装厂,以进军东南亚这个规模虽小但增长迅速的新车市场。丰田汽车此举正值缅甸政府提高进口壁垒,试图建立当地的汽车产业;预计此举也将促使更多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到缅甸投资。丰田新工厂将位于仰光郊外的迪拉瓦经济特区,初期年产量为1万辆皮卡。丰田的初始投资预计将达数千万美元,官方声明预计将于本月底发布。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