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售82.80-242.80万元 新款宝马7系上市

2019年05月27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8-242.8万元。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做出了新升级,同时配置及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豪华感及科技感提升明显。

null



全新的前脸设计为新款7系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最引人注目的是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高度增加了约50mm,并且采用整体式环绕设计,其表面积增加了约40%。前保险杠两侧的鲨鱼腮侧通风口对于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此外,新宝马7系继续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尾灯方面,新款7系采用的是全新贯穿式3D悬浮LED尾灯,比现款车型的尾灯更加纤细,采用LED光源,内部为L形轮廓。位于镀铬条下方的灯条横跨整个后备厢,将尾灯相互连接在一起,在夜间辨识度很强。

null



新款宝马7系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功能经过了全面升级,其中增加了由组合仪表和控制显示屏组成的屏幕组,控制功能更加丰富,并且信息娱乐系统经过进一步优化。新款宝马7系轿车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还引入了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页面布局清晰还可自定义个性化显示内容,更符合驾驶者的个人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达到3210mm,比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长23mm,意味着可以给车内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部分,730Li和740Li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50kW。此次新款宝马7系发动机阵容的最大变化之一是750Li xDrive车型换装的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等方面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比上一代发动机增加了60kW和100Nm。

旗舰车型BMW M760Li xDrive搭载的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从0加速至100千米/时仅需3.8秒,最高限速为250km/h。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更迅速、更平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7系的所有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