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呼之欲出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提议与雷诺整合

2019年05月27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车市低迷,抱团取暖成为各大跨国车企面对严峻市场考验的解决之道,位列全球500强的雷诺也不例外。

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呼之欲出 <a href=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提议与雷诺整合"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527/808B5202B23489F28B141837D7957E487F6DFEE6_size24_w640_h369.jpeg" />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雷诺正就组建联盟进行“深入讨论”,雷诺董事长塞纳德上周已向法国财政部提交合作计划。按照提议,双方将通过一家荷兰控股公司进行合并,各持有50%的股份,同时为了公司治理结构的平衡,独立董事将占多数。

数据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2018年全球销量为484万辆。如果与雷诺整合业务,销量合计达到872万辆,超过居第4位的美国通用汽车(838万辆)。如果加上日产三菱,4家车企的合计年销量超过1500万辆,大幅超过现在居首位的德国大众(108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