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新闻丨新梦想,新征程 2019四川自驾游出行品牌联席会在蓉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7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为进一步促进省、市各自驾游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完善自驾旅游品牌宣传和体验网络建设,打造精品自驾旅游线路,形成各单位、各部门信息互通、产品互动、资源共享、和谐发展的良好格局,助力四川文化旅游强省和成都市世界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打响和擦亮四川文化旅游“金字招牌”,2019四川自驾游出行品牌传播交流座谈会活动于5月21日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成都旅游协会主办,四川新闻网、成都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四川川旅自驾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著名的旅游企业和旅游团队,他们向现场嘉宾以及网络观众分享了最新旅游资讯以及创新旅游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会议伊始,成都旅游协会会长助理、自驾游分会会长郭治孝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举行的背景、目的以及今后加强合作共享的思路、理念和计划。据有关部门调研,截至目前,成都市机动车保有量达530万辆以上,近6年来增量平均保持在年均48万辆以上,保有量仅次于北京、居全国第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拥有私家车的消费者喜欢上假期自驾游,不仅能领略大美四川的绮丽风景,也能缓解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此外,四川作为全国旅游资源大省,也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自驾游爱好者、全国驴友,探秘锦绣巴蜀美景,因此,自驾游和其出行品牌,已经成为当前一个热门的消费话题与谈资。

会议期间,四川川旅自驾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四川麦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自驾游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独角兽企业,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当前四川旅游市场与自驾游市场的现状、痛点,剖析了激烈竞争下四川旅游大省的自驾游如何打出自己的特色与优势。

会议最后,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成都旅游协会会长温儒杰说到,本次自驾游出行品牌传播交流座谈会举办的非常成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形成各单位、各部门信息互通、产品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以及和谐体系,助推四川文化旅游强省和成都市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