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换代后值得买吗?奥迪A6L最高优惠近7万

2019年05月27日 20: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奥迪A6L(汽油版)的指导价为40.98-50.68万,平均成交价为38.00-50.65万,平均优惠约为9.30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全新一代A6L的外观设计进一步向年轻人靠拢,少了以往庄严肃穆的感觉。在动力选择上,一共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2.0T高、低功率及3.0T+48V轻混系统。本期先讲两个2.0T车型,也就是A6L的汽油版,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在高、低功率的选择中,比较推荐高功率车型,也就是2.0T 224马力版,原因很简单,A6L这么大一台车,基本的动力储备还是要有的。配置方面,从实惠的角度看,45 TFSI臻选动感型是最值得推荐的,外观带有运动套件,内饰也多了一套运动座椅,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其余配置也很齐全,如真皮座椅、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当然,预算充足的也可以上quattro,从真实成交价来看,只需要多支出2.8万元,性价比尚可。总结 :作为最强竞争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已经早早完成换代。如今A6L终于换代,整体产品力提升显著,特别是在年轻化上做得非常成功,除了在竞争力上追回E级和5系外,定价方面也具有自己的一定优势,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