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终于改掉被诟病的落后内饰 还搭载时髦的手势控制

2019年05月27日 21:0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高尔夫8就要来了 外观内饰脱胎换骨 为啥你们还说丑?

从1974年推出以来,大众高尔夫从刚面世的迅速火爆世界,到如今经历7代改款后的依旧经久不衰,在畅销车界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也难怪大众会对这款车型如此自信。眼下大众8代高尔夫也即将上市了,或许我们能从8代高尔夫身上揭秘大众高尔夫系列为何如此受欢迎。

null


高尔夫漂亮大气的外形是它受车主喜爱的原因之一。8代高尔夫在外观上像是特意为了彰显身份般,选择了维持经典的设计风格,变化不算太大。第8代高尔夫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灯和机器盖,新的车灯在造型方面变得更加凌厉,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而机器盖上隆起的棱线让新一代的高尔夫又多了几分硬朗。整个车头在视效果上变得更扁,营造出一种更低矮的效果。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后视镜的位置被移到了车门上,算是一个较大的变化,另外,车顶从B柱开始,向后有一个略微的下溜,但并不明显。轮毂也使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设计都是围绕着运动化来进行。

null


很多人见到8代高尔夫内饰后会发出“大众的内饰终于进步了”这样的的感慨。车内相比于前几代,变化可以说很大,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让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车内变得更有科技感。内饰的配色更为丰富,用料的搭配也更多。同时高尔夫8配备了3D卫星导航以及最强的无线电信号搜索,甚至可以直接链接互联网流媒体!再加上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甚至还有一个全新的手势控制系统,新的平板电脑内的高级语音识别软件!显然,高尔夫8代的内部与高尔夫7的内部完全不同,大众在上面下足了功夫,可以看出大众对这款车寄予了厚望!

null


作为一款操控极为出色的车型,高尔夫系列的性能也备受人们青睐。前款高尔夫6升左右的油耗,9秒多的加速,让很多人把它拿来当作性能车使用。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很多人还会选择性能更强的GTI车型。而8代高尔夫将会搭配全新的1.5T高热效率发动机。另外还会有1.0T和2.0T以及柴油机等其他动力,动力配置非常丰富。而且还增加了48伏轻混系统,这对于提高车辆的性能以及燃油效率有很大的帮助。

null


高尔夫8如果引进在国内这个级别算是无敌的。因为福克斯变三缸发动机了,新马三变扭力梁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外观很丑。没有了5-6代时的圆润,屁股和后排气以及过多镀铬装饰都被吐槽……

null


鉴于国内市场全新速腾的上市并未得到预期的较好成绩,预示着国内消费者对A级轿车的偏好正在转移,那么高尔夫8怎么延续辉煌呢?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