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时尚回头率高,这几款合资SUV最低十万起

2019年05月27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马上就到毕业季啦,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就要走入职场了,走入职场当然需要一台个性时尚的小车啦,今天懂哥几台个性时尚回头率高的合资SUV,这几款SUV不仅样子好看而且实力不俗,赶紧跟着懂哥一起看看是哪几款车型吧!

雪铁龙-天逸 C4 AIRCROSS

市场指导价:10.68-15.68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

说起法国,让人联想起埃菲尔铁塔,说起法国人,就让人想到浪漫与感性,谈论起法国的一切都离不开浪漫色彩,同样,法国车也不例外,每一款法国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灵魂,而C4 AIRCROSS也一样,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精致的艺术品。

C4 AIRCROSS的优点在于三点,第一点是外形和内饰设计足够时尚,第一眼看到C4 AIRCROSS的感觉就一个字“萌”!外形采用圆润的设计元素,像是一个嘟着嘴的小胖子,在这个价位中,懂哥认为C4 AIRCROSS的内饰设计真的非常时尚精致,看起来完全不掉档次,第二点优点就是C4 AIRCROSS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排的储物空间不仅多而且还大,第三点优点则是C4 AIRCROSS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轻松好开,动力刚刚好,不多也不少,转向轻盈,开着非常轻松。

C4 AIRCROSS的缺点在于车身对噪音抑制的并不是太到位, 低速时的感觉还算可以,但是速度起来之后,风噪路噪就像是毫无保留的传进了车内,还有一点就是车辆的悬挂比较硬,开起来能感受到非常多细小的震动,但是整体来说悬挂表现还是可以的。

推荐车型:2018款 230THP 自动逸尚版

现代-ENCINO 昂希诺

市场指导价:12.99-15.59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和法系车一样,韩系车与韩国明星一样都长着一副好脸蛋,昂希诺在这个级别的SUV中是长得最为激进最为运动的一位,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进攻性非常强,在缤智、逍客、昂科拉都无法满足当今消费者时,昂西诺正式进入中国并国产了,但是市场反馈比较一般,4月仅买2907辆。

昂希诺的优点在于两点,第一点是长得足够个性好看,昂希诺看着就像是一台十足的跨界SUV既视感,而且许多前卫的设计让昂希诺看着特别有精致感,第二点则是动力不错,昂希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马力,动力基本随叫随到,完全不会有延迟感。

昂希诺的缺点在于后排空间比较狭窄,懂哥试驾昂希诺时,后排座椅只能坐两人,而且腿部空间比较一般,如果后排坐上三人,应急还行如果坐长途那可就真难受了,还有一点就是昂希诺的优惠基本可以说没有,这才是最大的缺点,如果优惠再大一些,那么销量兴许会比现在好上不少。

推荐车型:2018款 1.6T 双离合致联版

丰田-C-HR

市场指导价:14.18-17.88万元

优惠力度:0.6万元左右

要说懂哥最喜欢丰田哪一款车的设计,那绝对是C-HR莫属,进攻性极强的外观以及TNGA的全新架构,都让C-HR看起来诚意满满,C-HR看起来就像是一台非常精致的高颜值小车,但是C-HR的市场终端价格都比较高,所以真正购买C-HR的人可并不多。

C-HR的优点在于外观内饰特好看,外观在原厂风格下就极具攻击性,得益于车身短小,所以C-HR的操控在同级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好,当时懂哥试驾C-HR时,发现C-HR的动力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动力基本随叫随到,虽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开起来一点都不会感觉到肉。

C-HR的缺点在于内部空间太小了,而且因为向设计妥协,所以后排坐着可真的难受啊,因为后排车窗太小,许多人还给C-HR的后窗起了一个新名字“狗窗”,C-HR其实更像是一台两座车型,后座放放东西就行了,实在要坐人,那就只能祈祷千万不要长途穿越了。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领先版 国VI

懂哥说: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实力不俗的选手,不仅个性时尚回头率高,妹子要是看见你开这么一台吸睛的车,相信也会夸上一番,最关键的是这几款车型的产品实力相当不错,开上几年完全没有问题,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去当地4S店试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