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上市18.38万起售,能否可以扛起自主豪华大旗?

2019年05月27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红旗"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史中来讲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个不可动摇的符号,一直影响着国人的汽车情怀,红旗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的一个重大历史过程,更是作为国家领导人及重大国事活动的礼宾用车,一直是一种"中国车"的代表,当然为了更好的适应汽车的市场化大环境,这几年红旗先后推出H7、H5等更几款全新车型,较前几代车型更加的时尚、动感,更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无论是H5还是H7的推出都是在相对传统的轿车领域,作为SUV这一细分市场红旗也进行了重要布局,经过了前期大量造势之后。终于近日,一汽红旗推出了其旗下全新中型SUV——HS5,新车推出旗悦版、旗享版和旗领版3种配置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

null



外观上,红旗HS5的整体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语言,前脸超大嘴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可观,搭配上闪亮的镀铬饰条及红旗最新的红光闪耀的贯穿式旗标LOGO,搭配两侧系列的大灯灯组,给人呈现出时尚潮流而不失豪华的视觉体验,这款车的上市应该可以说是红旗品牌向年轻化、运动化发展转变更加彻底的一个标志。红旗HS5长宽高分别是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这样的尺寸都超越了目前市面主流合资品牌SUV,比如大众的途观L,东风本田的CRV都小于新上市的红旗HS5。

null



内饰上,红旗HS5的中控台面覆盖大量的软质材质并加入豪华车标志的缝线设计,为营造其豪华氛围加分不少,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豪华车主流设计的双屏贯通式设计,镂空并部分镀铬的三幅方向盘在豪华感之外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配载飞机样式的挡把握感舒适。同时,多色的氛围灯及Bose12声音响系统,以及高端皮质座椅为红旗HS5的驾乘提供了舒适的体验,当然红旗HS5配备的12向电动座椅调节、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也为舒适性提升增彩不少。

null



动力上,红旗HS5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百公里加速8.2秒,工信部综合油耗7.9L,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顶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整车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质保。

null



说在最后:红旗HS5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动力和配置都可以说是比较有诚意的,但是能否成为中国消费者真正的国民优质豪车,还是要看车子整体产品力,各位看官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