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外观非常漂亮,堪称史上最帅Q3

2019年05月27日 23:0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奥迪Q3到店实拍,外观非常漂亮,堪称史上最帅Q3

null


全新奥迪Q3在上海车展4月18号正式上市,售价是27.18万元起,新款奥迪Q3经过升级后,外观设计十分漂亮,内饰科技感飞升,借鉴奥迪A8布局,并且空间尺寸有所改善,这也是国人之前议论最多的一个问题。

外观方面

null


全新奥迪Q3整体轮廊饱满运动感也强烈,甚至有网友说这是小Q8也真心不过分。车身侧面腰线设计个性十足,运动感强。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毕竟奥迪有着“灯厂”的美誉。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全新奥迪Q3,长宽高4485/1856/1585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车身长了87mm,轴距长了77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Q3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0.25英寸仪表+8.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供消费者选择,整体相较现款车型更加豪华、更显档次,而且后排空间也有所改善。整体内饰看起来都还不错,只是这款车的档把设计,实在是太闹着玩了。

动力方面

null


全新奥迪Q3将提供2.0T(分高低功率版)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总之,这次全新奥迪Q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还是很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