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Q5L更帅气,配沃德十佳内饰,现已降至30万,销量却不高

2019年05月27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在上市之初,可以说是噱头十足,等了十年才等来到的换代,还搭载了全世界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拥有出色的颜值,33.38-46.98万的售价,比同级BBA低了5万左右起步,目前还有不少优惠,大概在30万左右能买,在这种种“诱惑”之下,QX50的的整体销量依然不高,在今年4月份,仍然只有2049台的单月成绩,而这还是比较高的销量。

null



其实外观来看,英菲尼迪QX50的设计确实很出挑,保证你能在车堆里一眼就认出来。家族式的四边形格栅内部为熏黑网状设计,两侧车灯设计似乎一把利刃一般,与车头下包围配合,显得极为犀利,引擎盖两侧线条隆起,力量感十足。

null



侧面更是可以看到凌厉的腰线设计,这对于工艺的要求也极高,车框周边银色镀铬饰条粗细得当,闪电式的轮廓线也是极富设计感,很具标志性。背部的大灯同样犀利,被折起的银色饰条所连接,底部厚实的银色护板包围着双出排气口。年轻、有力量、不拘一格,可以说是QX50比较恰当的形容词。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有人会觉得QX50在豪华感上面体现得不强,个人觉得它会是那种比较偏向于舒适的豪华吧,而且它的用料还算是比较考究的,整个中控台,凡所能够与之接触到的绝大多数区域均有真皮及软质材料包裹,可以说卯足了劲。屏幕也为双屏式设计,在今年沃德十佳内饰的评选上,QX50就榜上有名,可见并不差了。

null



尺寸上面,QX50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空间中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是最为偏小的,没有针对中国式的加长,整体空间利用率也比较一般,后排体验并不优秀。不过值得点赞的是,它的菱形图案座椅设计感上确实很显档次。

null



null



动力上也是QX50的重中之重,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动力很强劲,扭矩十足,但是它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明显是家用取向更多,更讲究平顺性。

null



QX50售价33.38-46.98万元,起售价确实比较低,但是如果到四驱版本,起售价则到了37.18万,如此一来,跟全系都是四驱的同级BBA相比,价格差距似乎也并没有那么大了。再加上它的空间小,变速器方面等无法令人满意,品牌影响力也较弱,QX50销量低也见惯不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