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哈弗H6国六版到店实拍 涨价2千元 国五版全系降价3万元

2019年05月28日 00:2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以前它总是率先降价挑起价格战 现在却涨价2千元 H6国六到店实拍

2019款哈弗H6国六版到店实拍,以前它总是率先降价挑起价格战 ,现在国五降3万 ,国六涨2000。

了解哈弗品牌的都知道,它作为SUV的老大,以前只要遇到市场不好的时候,它为了保住老大的龙头地位,总是率先祭出降价大旗,主动挑起价格战,逼迫后面的第二、三、四名纷纷不得不降价,以此拉开距离。这个市场竞争策略在过去几年久试不爽,很灵验。比如,在去年3-6月就曾经直接给购买新车的车主现金补贴红包发出了30亿。

可是,今年风云变色的汽车市场把大家都有点搞晕了……老大也不敢率先挑起价格战了......不仅不主动降价,新的国六版上市还比过去国五版指导价涨价了2000元。不过,这也不意味着它就能死扛不降价。在整体车市一片哀叹中,老大这次是被其他品牌的降价倒逼不得不降价了……那就是国五版H6全系降3万元。

下面我们走近4S店实拍了解一下:2019国六版H6。

null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大尺寸夸张的设计风格,内部标配五横幅式镀铬横条,霸气依旧。两侧大灯组依旧为现款的横向设计,下方为抢眼的雾灯区域设计,富有棱角但细节处又有些圆润,整体效果还是挺大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肌肉感的腰线设计依旧,看上去较为稳重。

null


null


内饰对档把进行了升级,采用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逼格稍稍有提升。

null


核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T/2.0T+7速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现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45N·m。

null


看看哈弗H6的销量表现,截止到今年2月为止,已经有近300万的消费者选择哈弗H6,并且这一数字正在逐日增加,这也让哈弗H6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历史上销量最好的SUV车型,而其中哈弗H6运动版则是所有哈弗H6车型中销量最好的车款。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