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2019款凯美瑞:旗舰车型再换代,内外尽显满满的诚意

2019年05月28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加量不加价,丰田在今年初推出了它的第八代凯美瑞,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2019款凯美瑞。


2019款凯美瑞跟上一代车型外观变化不是很大,依旧以鹰眼立体LED大灯(远近光一体)的标识性的核心设计为中心,确定整体前脸风格。舒展流畅的尾部设计加上LED组合尾灯,也依旧深受粉丝好评。


新款凯美瑞同样推出了2.0、2.5及2.5混动版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5HS锋尚版,也就是双擎运动版备受粉丝关注。在外观方面,双擎运动版跟其他车型有所不同,前脸采用黑色涂装的X形进气格栅设计,将运动诠释到了极致。尾部排气由双边四出改为单边双出,尾灯下方采用类似雷克萨斯LC的黑色装饰条作为运动版车型的标识。还配备了双色多辐铝合金轮毂,让运动的外观下拥有了运动实力的底气。


新款凯美瑞在车漆颜色上也做了升级调整,除墨镜黑、铂金珍珠白、欧铂银、海钻蓝这四款车漆颜色和老款一致外,珊瑚红和琥珀棕这两款车漆颜色分别被耀动红和虎睛棕所取代,色彩更加靓丽。



2019款凯美瑞内饰方面与上一代变化不大,整体风格依旧采用不对称“Y”字形设计为主。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和分段式全景天窗等熟悉的配置都一一保留,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雨量感应雨刷。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从原有的7/8英寸屏幕升级为9英寸,同时两边原本被粉丝吐槽丑陋的物理按键也变为触摸式按键,中控多媒体也采用了全新的系统。导航系统地图为高德地图,在交互和使用便利性方面更加人性化。配合电子仪表盘和抬头显示系统,完美实现三屏联动导航显示。你想看哪个就看哪个。



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且除2.0E精英版和领先版外,其余车型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带数值显示,再结合2019款凯美瑞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2.0G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来看,其安全性目前在同级车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了。



动力方面,2019款凯美瑞2.0车型,换装了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这是出自丰田TNGA构架下的最新动力系统。


能爆发出1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2.0L发动机,分别提升了7马力和9牛·米,同时,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6.5升下降到了5.7升。


2.5车型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的选项,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09匹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18匹马力,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油电混合方面丰田做的还是比较稳定出色的,所以双擎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本次的2019款凯美瑞从各方面再次进行了升级,不仅配置大幅提升,还更新了动力系统,而且价格不变,再加上丰田“变态”的稳定性,还是给了竞争对手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