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这SUV火了!高颜值、大空间,月销过10000,难道真没缺点?

2019年05月28日 07: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新品牌,在去年年初创立,目前在售的车型仅有X70、X70S和X90三款,但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说,它交出的成绩单足够优秀,X70今年以来月均销量破万辆,成为了整个奇瑞集团里最好卖的SUV。但不熟悉它的小伙伴会问它到底什么来头,为什么能卖这么好?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一探究竟吧。

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捷途X70的轴距仅为2745mm,算是不过不失吧,但考虑其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它的竞争力可以说是相当强了。乘坐空间方面,它的后排可以说相当宽裕,全平的地台加上可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增加了它的后排实用性。

发动机:1.5T

变速箱:5挡手动、8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8kW和210Nm,匹配5MT和8AT变速箱,加速表现方面,勉强能用够用来形容,日常代代步什么的问题倒不大。至于平顺性方面,捷途X70匹配的两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仍算默契,开起来平顺性方面值得肯定,但换挡速度方面的表现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捷途X70虽然入门价格比较低,但全系都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相当厚道,实际驾控表现方面,捷途X70不失为一款好开的车型,转向轻重合理,悬挂调校偏舒适,乘坐舒适度方面表现在同价位车型里比较出色。


工信部油耗:5MT:7.4L/100km;8AT:8.2L/100km

油耗方面,捷途X70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4-8.2L/100km,总体来说不过不失,尤其是对于这样的中型SUV来说。

整车质保:十年或20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327元左右;

大保养:689元左右

作为一款热销车型,捷途X70在全国各地都没有优惠,这也算在情理之中,而且考虑它本来不高的定价,就算按指导价销售还是比较厚道的。

众泰T600

东风风光580

捷途X70价格虽然不高,但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厚道,除了乞丐版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全系配备胎压显示,所以如果预算不高的话,可以从次低配开始入手。但预算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入手悦行版,而手动挡还是自动挡看自己喜好就好。

以手动挡悦行版为例,比入门配置车型贵了2万元,但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后座出风口等一系列给力的功能,再看下它的价格,仅需8.9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