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硬派进行到底 全新哈弗H9练出了胸大肌?

2019年05月28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哈弗,人们便会想到其旗下的一款“国民神车”——哈弗H6。该车上市首月就取得了6万多的销量,到如今也长时间霸占SUV车型销量排榜第一名,而这耀眼的成绩都得力于其强大的产品力。当然,作为中国SUV领导者 ,哈弗面对市场的发展,也在进行全面的产品布局,除了现有的哈弗H系列,现在的F系车型也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null


(图为2017款哈弗H9

而相比起“老将”哈弗H6耀眼的表现和F系列的异军突起,哈弗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型哈弗H9可能就显得平平无奇了,但是在硬派SUV车型中哈弗H9也算得上实力强劲的一员。而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全新哈弗H9的申报图。

全新哈弗H9申报图曝光 够硬派吗?

据悉,该车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地方进行了调整。外观上,新车前脸变化较为明显,从之前的多横幅进气格栅换装为两条更为粗壮的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简约霸气,体现出十足的硬派越野范。而哈弗H9大灯组的外观造型和内部结构设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方正。整体来讲,全新哈弗H9外观上看上去更加的硬朗,肌肉感也更强,另外,从哈弗H9的同级车型中也可以看出,越拉越多的车型都开始偏向于这种类似的设计风格。

null


(图为2017款哈弗H9

null


在车身侧面和尾部就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哈弗H9还提供车身长度为5090mm的7座版本车型,这一点是做的还是不错的。因为从现款车型的数据来看,七座版的车身尺寸与五座版车身一样,而这次七座版车型车身长度的加长既能够为第三排的乘客提供较大的乘坐空间,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

null


(图为2017款哈弗H9

null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4Ps,这个数据与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虽然有所下降,但是可能在车重方面会有一定的减轻,所以到底全新哈弗H9动力感受是变强还是变弱,还需等到更加具体参数公布才能一探究竟。另外,全新哈弗H9搭载的2.0T发动机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新款哈弗H9将继续搭载8AT变速箱。而柴油版本车型是否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实力虽强 却也有对手

从中大型SUV车型的销量数据看,虽说哈弗H9的实力强劲,但是在同级车型中也有着实力不错的对手。就以荣威RX8和北京BJ80来说,在三月份北京BJ80销售了2696辆,哈弗H9销售了1077辆,而荣威RX8则紧随其后销售了724辆,在四月份荣威RX8后来居上销售了1308辆,而哈弗H9依然表现稳健销售了1084辆,北京BJ80则令人意外的仅销售了88辆。

null


(图为2017款哈弗H9

null


荣威RX8)

null


北京BJ80

当然,作为国产硬派越野车型中的佼佼者,它们也是都各有所长,外观上,荣威RX8作为“新成员”看上去要更加的简约时尚,哈弗H9看起来则是中规中矩,而北京BJ80则是“纯正”的硬派越野风格。在车身配置上,这三款车型的价格差异不大,除了一些细节方面的配置有所差异,在越野性能的配置上必然是不遑多让,当然实际的越野感受还是要亲身体验才能知晓。作为首批冲击中高端SUV车型市场的产品,哈弗H9在这一级别的竞争中想必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虽然这次哈弗H9的改款,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不多,但是从外观和车身长度上的改变,相信全新哈弗H9还是“做足了功课”的,当然对于全新哈弗H9目前暂时还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供我们参考,所以其正真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还需等待后续的了解。

【写在最后】

作为中大型硬派SUV车型,哈弗H9月销千台的成绩与哈弗H6乃至整个市场相比可能并不是那么出众,但是从国产硬派越野车型中看,它的销量已经很不错了。作为哈弗旗下的旗舰级车型,销量上不去并不是本身产品实力不行,而是在如今的市场上受众人群相对较少,毕竟考虑到车辆的实用性方面,现如今不管是车企或是消费者都将目光转向于城市SUV车型,这也是如今硬派SUV车型市场处境尴尬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