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SUV四驱加2.5L动力 全系优惠3.5万 国六版已不足20万

2019年05月2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日系SUV中CRV·荣放和奇骏是最为热门的车型,其中奇骏在大陆地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辆,更是在近几年中销量年年稳步上涨,其它两款车型要逊色不少,这与奇骏更大的优惠力度有着必然的联系。

奇骏共有两个排量可选,如果选择2.0L不如购买价位更低配置更高的逍客,这也是更多消费者购买奇骏2.5L版本的原因,目前全系优惠3.5万,更是拉低了2.5L版本的门槛,不足20万的价格相比同样动力的车型更有价格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uJZqqAO8sWAAcs710YKEk66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uJZp2AIYE4AAeSClsF-Cw244.jpg


双U型家族式前脸颇为大气,侧面和尾部造型相比CRV和荣放等车型,更能突出硬派的视觉效果,同时2.5L入门级便配备18寸轮毂。

内饰简约实用,软包用料也比较多,至于部分消费者反应内饰异响问题,也只是个别现象,并未大面积发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uJZk2AUekkAAhQxyTREf4370.jpg


2.5L入门级配置上提供8个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和进入,5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8声道BOSE音响,分区自动空调等。虽然是入门级但配置方面绝对够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uJZiyAGxrkAAeZMe6kyh8356.jpg


如果消费者有购买7座版本的需求,只需稍加几千元就可入手,配置上更为全面,相比5座版多出真皮方向盘,电动感应后备箱,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所以奇骏的7座版不只是多加两个座椅而已,在同级中配置也比较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uJZiCAUBFFAAVgG337p-k425.jpg


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37最大马力[Ps]     186最大扭矩[N.m] 246,匹配7档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5秒的时间,正常家用完全足够,ECO模式动力输出有所欠缺,适时四驱系统可应对轻度的越野路面,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升左右,对于1.6吨的SUV来说并不算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uJZheAIG9LAAnSlQz98tc867.jpg


但变速箱在低速时还是有轻微的顿挫感,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讲体会并不明显,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如果驾驶过其它日系车型,日产的CVT变速箱技术与本田丰田还有一定的差距。

白希文总结

奇骏2.5L四驱国六版不足20万的价格,相比其它日系SUV更值得买,但优惠大的同时势必会有不同程度的简配,不过在日常使用中并不会影响使用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