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大空间掀背式合资A级车,国六版上市便优惠3.5万

2019年05月28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汽车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排放标准升级也是各大厂商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在合资A级车中符合标准的车型已经初步形成规模,而目前高达3.5万优惠的车型并不是很多,斯柯达明锐就是其中一款,掀背式的设计,造就了超强的储物空间,起步价仅为7.6万元。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wSOcGAZb_zAAfqN0H0pZg31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wSObyAElFAAAeBA2qH38o13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zLA5GAfATSAAaB0Ba3jXc970.jpg


家族直瀑式中网颇为大气,分体式前大灯再次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饱满平和的车身设计,更符合家用标准,颜值要比大众同级车更高。掀背式设计同级并不多见,只是在打开后备箱之前,要观察周围环境高度是否够用。

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点缀,用料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标准,但做工更为细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SOZSAIf7ZAAfswuKmytA034.jpg


购买明锐的消费者多为普通工薪阶层,所以在动力够用的基础上,1.5L车型更低的后期维护成本,相比增压车型更值得普通消费者购买。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83最大马力[Ps] 113最大扭矩[N.m] 145 ,5档手动款百公里加速时间12.5秒,6档自动款14.1秒的加速时间,动力表现比大众同排量车型略强。后期到非4S店维修保养,完全没有问题,相比增压车型被忽悠的机率更小。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SOXGAHwo2AAqBj9UrGMA803.jpg



配置上基础安全配置比较全面,比同级多数无ESP的车型更为厚道。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后倒车雷达和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GPS导航和车联网,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

相比同级在科技配置上更有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wSOX6Ab6rgAAeJaRVaR-k205.jpg


长×宽×高[mm] 4675x1814x1460轴距[mm]  2686,行李厢容积[L]     590-1580

得益于掀背式设计,后备箱无论是常规还是扩展空间,绝对秒杀同级多数车型,同时较大的开口面积和全系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又增加了一定的空间灵活性。

明锐的乘坐空间也非常不错,除了头部略显紧张外,其余表现均在同级中上等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wSObGAMMB9AAXaxg76ZYI93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wSOZWAEYmVAAaSzC5Bn3c611.jpg

​ 白希文总结 明锐超强的储物能力,同级较高的配置,更适合家用的外观设计,1.5L动力虽然不够强劲,但正常使用没有太大问题。国六版3.5万的优惠力度,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