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E到港,内敛风外观出师不利,遭网友差评!

2019年05月28日 10:3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全新奔驰GLE指导价72.78万元-84.38万元,到港实拍

null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在国内开启全新一代GLE预售,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85万,新车4月15日在2019上海车展展出。宝马X5,作为奔驰GLE的老对手可以说总是和GLE打的不可开交,为了解决这个局面,GLE发布了新一代车型。这次GLE的改款究竟能不能把老对手拿下呢?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GLE还是整体造型是家族化的风格,全新GLE的外观设计和老款相比显得更加内敛了,中网变成了正梯形的设计,满天星进气格栅双折线的LED日间行车灯,反光镜设计饱满虽然很多人对全新GLE的外观抱有不同意见。

null


null


null


null


但是内饰真的是没的说,相信同级别里的其他车型在豪华感上也都不如全新GLE,科技感,材质级都是十分高级的感觉,看起来GLE这次打算在内饰上打压对手。

动力部分,以GLE450为例,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E 450匹配的是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搭载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M256直列6缸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 ISG智能电机的组合全都安在了GLE 450上面,这台EQ Boost 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点击的动力组合,可以提供27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

null


前不久,全新X5刚刚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均为3.0T车型,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相比全新GLE都要低了一些。

全新奔驰GLE能否得到市场认可呢?映璇汽车工作室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