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没了后驱还买吗?全新宝马1系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2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宝马1系官图正式发布:6月正式亮相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1系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使用了全新的内外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下月在慕尼黑BMW Welt举办的宝马活动中亮相,并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球发布。

null



1、全新一代宝马1系外观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还将提供M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9/1799/1434mm,轴距为2670mm,比现款车型更短更宽。

2、内饰整体风格向新3系靠拢,加入了包括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提升了明显,此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电子挡把。

3、动力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对应车型为118i和M135i xDrive,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和225kW(306Ps),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450Nm。传动上118i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M135i xDrive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便是作为入门级小车,全新一代宝马1系内外革新都非常大,这对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咖哥觉得唯一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没有后驱车型,大家觉得宝马这个小钢炮如何?看完你还会考虑奥迪A3吗?

[新车]新款吉利帝豪GS官图发布:两种外观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新款帝豪GS官图,新车除了将悬挂黑色的新标LOGO识外,还将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在新增1.5TD+7DCT全新动力组合的同时,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新车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发售。

null



1、新款帝豪GS将悬挂吉利最新黑色新标,将推出动和雅两个版本造型,其中动版车型造型更偏动感,除了新增曜石黑双色车身外,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L型镀铬装饰,尾部双侧包围造型设计与前脸保持一致,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相比较而言,雅版车型的造型风格相对内敛一些,其中下包围采用了与动版车型不同的设计。

2、内饰变化主要在于配置升级,全系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增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此外,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配备在了新车上,包含了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等等智能识别配置。

3、动力将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6Ps),最大扭矩25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还将推出MHEV车型,采用48V BSG轻混技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帝豪GS打眼一看还以为是同门兄弟缤越,作为一款瞄准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跨界SUV,帝豪GS本次中期改款车型,配置提升非常明显,还具备了缤越身上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新增全新动力组成,那么,问题来了,缤越和帝豪GS 你会选谁?

[新车]丰田兰德酷路泽假想图曝光:基于TNGA架构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长轴距版的假想图,新车拥有更加宽敞的三排座椅。

null



1、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使用了全新的大灯和全新的车身钣金线条,较长的后门与加宽的C柱相结合,使得车身侧面变得更长,最主要就是在轴距也进行了加长,使得车内也能够布置下三排座椅。

2、据此前消息,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发布,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所以据推测,丰田将会推出一款命名为"丰田陆地巡洋舰LWB"的长轴距版本作为限量版车型,也是对当前一代车型最后的致敬。

3、此外,车内还有一些额外的配置,比如后排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第三排座椅的暖通空调控制系统,这都将成为陆地上最舒适、最宽敞的SUV之一,动力将搭载了4.5升V8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将达到650Nm。

null



null



大家也许知道,当前这一代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在2007年9月首次亮相,虽然经过几次中期改款,并为全球市场推出了许多不同的版本,但它的产品生命周期已进入尾声,而这台假想的长轴距车型,或将成为这一代兰德酷路泽的最后更新的版本,大家期待吗?

[新车]广汽传祺全新GA6本月底正式下线:三季度上市

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曾正式亮相,日前,咖哥从官方获悉,新车将于5月31日正式下线,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null



1、新车外观使用了家族化"凌云翼3.0" 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并且镀铬装饰,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2、内饰主要配备了超大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植入的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同时还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3、动力根据此前展车曝光的尾标信息"270T",我们推测它的动力总成和GS5的"270T"动力一样,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大家或许对广汽传祺的印象大部分应该是来自传祺GS4传祺GS8这两款SUV车型,尽管广汽传祺轿车表现不温不火,但新一代GA6的颜值和产品力都还是令人满意,新车外观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尤其是采用了凌云翼设计的前脸,运动气息十足,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