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颗螺栓引发的“血案”!“奔驰女”涉事车鉴定结果出炉

2019年05月28日 11:01:01
分享到:

虽然“奔驰女”坐发动机盖维权事件已经过去了,除了受害人获得了相应的赔偿、奔驰金融明确要求经销商不得以奔驰金融公司名义、或以为客户提供奔驰金融公司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外,最近关于对西安利之星公司的罚款以及车辆的鉴定结果也落实。

null


前者被处罚金额100万,关于这个处罚,很多人都有不少疑问。比如奔驰进口车出了问题,为什么只有经销商被处罚了100万?奔驰本身没有责任吗?但大家关注更多的却是后者,因为它彻底官宣了奔驰车品控差的问题!

关于W女士购买的轿车发动机漏机油问题。据法定鉴定机构鉴定:

1、该车发动机缸体右侧因破损并漏油。该车发动机在装配过程中将机油防溅板固定螺栓遗落在发动机内,发动机高速运转过程中,其第二缸连杆大头撞击该遗落的螺栓,使该螺栓击破缸体。

2、该车发动机无更换、维修历史。

3、该车发动机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

这竟然是一颗螺栓引发的“血案”,使得奔驰不仅赔上了名声、金钱,还被彻底撕开了“神秘的面纱”,虽然这个“面纱”早已被撕的所剩无几了。

null


当初,刚上市的奔驰GLC一车难求,结果不到一年时间就因频繁出现异响、拖档等质量问题遭到车主集体投诉。

null


奔驰新E级则被爆出其车身材质偷工减料,用钢材代替铝制。经媒体仔细对比后发现,新E级以铝换钢的主要位置是在车身的四门两盖和翼子板。

null


C级、E级车主则经常投诉轮胎爆胎等问题,甚至有行驶1589公里的奔驰C级车窗按钮失灵的事件发生。

null


更广为人知的应该是奔驰的“减震断裂门”。不少车主都称自己的奔驰车发生过行驶过程中减震器无故断裂的情况,主要出在E级和GLC。

null


而且,因产品存在质量缺陷,奔驰在最近五年的召回次数超150条!仅2019年,就分别在3月、4月、5月发布了四起召回公告,涉及近70万辆问题车。

null


null


让人不解的是,奔驰的品控问题如此之多,“奔驰女”事件影响如此之大,为何奔驰依旧销量长虹?4月高端轿车销量榜中,奔驰C级、E级包揽了冠、亚军宝座;高端SUV销量排行榜中,奔驰GLC又以11827辆的成绩打败了奥迪Q5宝马X3名列第一,并且同比还有了一定的增长幅度。

null


奔驰太没把中国消费者当成“上帝”,还是中国消费者太把奔驰当成了“上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