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800 海外4S店实拍 在东南亚极受欢迎 外观神似路虎揽胜

2019年05月28日 11:01: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在国内备受冷落 在东南亚极受欢迎的众泰T800 海外4S店实拍

null


众泰汽车相信大家有所耳闻,开创了“汽车模仿秀的”先河。这个品牌是具有一定的传奇色彩的。曾经在国内是饱受批评,也曾一度辉煌,月销量几千台。可目前这个品牌在国内已经无人问津了。非常奇怪的是,众泰现在在东南亚广受欢迎,据说市场销量还挺好。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车就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众泰T800,众泰T800定位于众泰品牌的旗舰SUV,设计上与众泰T700共享设计语言,但车身尺寸更大。

null


外观方面

众泰T800依然采用了众泰家族式造型设计,与众泰T700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次采用了六边形中网,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腰线流畅。尾部,层次感分明,两侧修长的后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车尾下方双排气口设计。总之,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像极了路虎揽胜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众泰T800的长宽高别为4910,1933,1755mm轴距2850mm。车身尺寸上绝对不逊色任何同级别车型。2850mm的轴距说明T800车内空间是绝对够用的。

null


内饰方面

众泰T800的内饰也非常不错,软性材质结合,座椅舒适度非常好。整体布局采用环抱式,10.2英寸的中控屏也将整个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不少,何况还有一块10英寸的液晶仪表。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众泰T80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马力为232匹,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虽然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众泰品牌,但是该品牌旗下产品的质量不太乐观,不过这个品牌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获得一款“豪华品牌”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这也很有可能是它会在东南亚畅销的原因之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