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零百加速4.8s的前驱宝马你买吗?

2019年05月28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基于前驱平台开发的新款1系以及M135i车型官图,这款两厢小钢炮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据悉,全新宝马1系将于6月25日在慕尼黑亮相,并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的最新的设计手法,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双肾格栅也采用了中央连接的设计,格栅的造型也更加富有肌肉感。

顶配版本M135i xDrive的格栅会升级为网状结构,并且会拥有M运动套件,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新车的侧面采用楔形设计,腰线和窗线上扬,营造出运动感。

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和低调,沿用宝马经典的“L”型设计,还可以选装全LED尾灯。全新宝马1系使用了单排气设计,而M135i xDrive进一步升级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排气口的直径也有所提升。新车与X1、X2和MINI Countryman一样选用了FAAR平台,车身尺寸为4319/1799/1434mm,轴距为2670mm。


null




内饰方面,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8.8英寸触控屏,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在高配车型当中,还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并配有相同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据宝马的产品经理Jochen Schmalholz称,宝马为该车提供了全新的动态驾驶体验,悬浮式触摸屏与全液晶仪表通过L型的中控饰条相连,中控台朝驾驶者倾斜,表明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这也符合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选择,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到百公里仅仅只需要8.5秒,极速213km/h;而2.0T四缸发动机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柴油发动机方面,该车提供116d、118d和120d xDrive三种动力配置。顶配M135i xDrive搭载的是2.0T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06马力,峰值扭矩450Nm,配八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