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不只想秒天秒地,还有一颗对抗大吉普子的心

2019年05月28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思域这款车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又有一部分潜在客户想要购买越野车型。现在机会来了,近日Ralph Hosier工程公司推出了思域的越野版改装车型,并取名为思域 Type OveRland。

整体来看,这款越野车采用了“冠军白”的配色,并且车身提高了整整100mm。外观方面,工程师们对普通版思域作了不少的改进,比如越野版具有更加炫酷的前置分流器,这并不只是为了美观,更增强了汽车高速运行的平稳性。


null




既然是越野车,汽车车轮肯定要特别定制,思域 Type OveRland更换了全新的18英寸轮毂,以及255/55 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此外,工程师对越野版思域的掀背尾门及后挡风玻璃进行了巧妙的改装,现在后备箱的空间更大,并且配备了两套备用轮毂和轮胎。


null




这些似乎还不够,思域 Type OveRland还采用了全新的轮眉,但这种轮眉从未在公路车上使用过,所以用在由思域改装的越野车上显得有些不自然。

底盘方面,思域 Type OveRland保留了双轴支柱的设置,这使悬架可以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另一方面,后桥的拖动臂和横向连杆也得到了改进。


null




动力方面,思域 Type OveRland搭载了由Ralph Hosier工程公司改良的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00牛米。与这台四冲程发动机协同工作的还有Superchips引擎控制单元、ITG感应系统、PWR冷却器、Dream sports催化转化器和Scorpion排气系统等,这些设备构成了思域 Type OveRland庞大的动力系统。

目前这款越野改装版思域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对外发售,但硬核车迷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