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扎堆上,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关心的?

2019年05月2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个月马上就要结束了,推出的新车不仅数量很多,受关注的程度也很高。像宝马M8、途昂X等车型我们已经在前半月报道过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未来还将有哪些新车将要上市。

斯柯达速派

作为最富性价比的“大众”B级车,一直沉寂无声的斯柯达速派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图片来看,新款速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主要是增大了进气面积。

null

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部分作出了调整,新增的全液晶仪表、内饰氛围灯、全新方向盘样式等等都非常具有“大众”范。速派将与帕萨特、迈腾同步,提供1.4T和两款2.0T发动机,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间的1.8T发动机则会被2.0T低功率版本取代。

null

全新宝马1系

近日,宝马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1系两厢版。全新1系更换了横置前驱的FAAR平台的消息曾让许多宝马粉丝扼腕叹息,毕竟曾经的M140i是国内市场能买到的6缸进口宝马中,售价最低的,部分城市的裸车成交价一度达到了37万左右。

null

由于不再需要后驱结构占据空间,全新1系在长度上有所缩减,为4319mm,轴距也缩短了20mm,为2670mm。整个车身的造型与之前的“长鼻子”完全不同。内饰方面也与宝马最新一代的车型非常相似。

null

动力方面,全新118i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配8AT变速箱。而M135i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新款吉利帝豪GS

新款帝豪GS新增1.5TD发动机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同时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的车型,其0-100km/h加速仅需8.7秒,同时带来更低的油耗。

null

红旗H7

为了响应国家的排放政策,红旗也推出了2019款H7,新车主要对配置上进行变更并全面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在配置上,除了入门版自动舒适版之外,其他所有车型上都增加了卡片钥匙。三款发动机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是在变速箱方面,将3.0车型本由此前2018款的6AT变速箱变为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红旗HS5

null

除了H7外,红旗全新中型SUV—HS5也终于上市了,全系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红旗HS5推出三个配置等级/五款车型,分别为:旗悦版、旗享版和旗领版,其中旗享版和旗领版还提供四驱版本,新车售价区间为18.38万-24.98万元。红旗的SUV,你觉得怎么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