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为收官之作 新款3系GT售35.98-44.98万元

2019年05月28日 12: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宝马3系GT官方指导价格表

此次上市的新款宝马3系为2019款车型的再次改款,上市的三款车型中,两款装配了M运动曜夜版套件。含有M运动曜夜版套件的车型,前进气格栅、反光镜外壳使用了亮黑色设计,前LED大灯同样使用熏黑灯底设计。

M运动曜夜版车型的尾灯同样为熏黑灯底设计,并使用了黑色镀铬排气管。其中320i M运动曜夜版使用了18英寸轮圈,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使用了19英寸轮圈。

配图为2019款330i xDrive M运动型出现在老款3系GT高配车型上的M运动套件、M空气动力组件、M运动方向盘等配置在新款3系GT上为标配。

新款3系GT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使用感受都非常棒。

8.8英寸中控显示屏、可触摸操作的iDrive旋钮都为新款车型标配。屏幕尺寸虽然算不上大,但宝马的iDrive系统非常好用,内含宝马专业级导航系统、增强型互联驾驶、实时路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3系GT依然搭载代号B48的2.0T发动机,其中320i两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3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330i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新款3系GT的三款车型中,两款配备了M运动曜夜套件,其中320i M运动曜夜版仅比320i M运动套装增加了3万元,小哥认为M运动曜夜版更值得购买,同时如果你对动力或四驱系统有要求,可以再多花6万元购买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3系GT车型约有22%左右的优惠,优惠后的3系GT性价比较高。此前有消息称3系GT或将于明年正式停产,如果你喜欢这款个性又实用的宝马车型,这将是你在中国市场购买新车的最后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