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官图发布,尾灯深得奥迪精髓,价格将比现款便宜

2019年05月28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自打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加盟比亚迪以后,比亚迪的设计水平大幅提升,王朝系列车型更是成了高颜值的代言词。

5月28日上午,比亚迪命名为“全新秦”的新车官图发布。不出意外,又是一款高颜值车型。

Dargon Face再进化,车灯媲美奥迪

null


既然叫全新秦,就注定是王朝系列车型,“Dargon Face”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

从官方图片来看,全新秦的“Dargon Face”前脸跟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前格栅处进行了明显地横向拉伸处理,看起来更加宽长,增加了凌厉和霸气。 

null


车灯方面,全新秦有现款秦Pro的味道,比如都采用了蓝色点状LED大灯。但是,这并不能说全新秦的车灯和现款秦Pro相似,因为在尾灯方面,全新秦更具奥迪神韵。

null


官方图片显示,全新秦取消了以往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左右两侧呈立体造型的尾灯,通过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相连,和奥迪车型的尾灯造型非常相似。可见,在全新秦的尾灯设计上,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没有保留实力,吸收了老东家的设计精华。

NEDC续航421 km,价格比现款秦Pro优惠

关于全新秦,比亚迪官方透露的信息较少,但从工信部的申报资料中,还是能获取到一些关键信息。

null


工信部申报资料显示,全新秦长宽高分别为 4675/1770/1500 mm,轴距2670mm,相比目前主打的秦Pro EV长度略短。另外,动力方面全新秦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00 kW的驱动电机,而不是秦Pro EV采用的那款最大功率为160 kW的驱动电机。

null


工信部申报图

续航方面,或许是考虑到补贴将逐步退出,全新秦没有过度追求高续航里程,采用了一块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相比秦Pro EV最高520 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略有逊色。

当然,按照比亚迪的定位,全新秦可能要比秦Pro EV低一些,价格也会比秦Pro EV更加便宜,这样的续航里程也更加符合实际。

写在最后

null


工信部申报图 

根据比亚迪的计划,全新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考虑到秦Pro EV已经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相关车型的上市,定位略低的全新秦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主打2020年的市场。

2020年将是新能源补贴完全退出的一年,全新秦保留高颜值外观的同时,没在动力和续航方面过度追求,很可能是考虑到了这一因素,打算以更低的成本打造出更实惠的电动车,以便应对波谲云诡的电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