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劲不输豪车/途昂X今日上市,全系售价区间31.69—48.89 万元

2019年05月28日 14:5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动力强劲不输豪车/途昂X今日上市,空间大,动力强!

null


来自发布会现场最新消息,大众旗下中大型SUV途昂X今日上市。此前,2.0T高功率引擎380TSI尊崇豪华版已经公布售价为35.99万,在今日发布会上售价全部正式公布,全系售价区间为 31.69——48.89 万元。想了解更多新鲜消息吗?咱们接着往下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车身尺寸与途昂相比略有变化,车长减少了34mm,高度减低了34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null


外观上途昂X的前脸继承了途昂的设计风格,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配合V6两个字样十分霸气。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组采用晶璀双透镜全天候LED设计,并配有流光转向功能,点亮后豪华炫酷,辨识度极高。下方进气格栅被蜂窝状的网格造型与棱角分明的镀铬饰条所取代,带来很好的整体感。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尾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将车尾分割成两半,尾灯也重新设计了,视觉效果更具年轻气息。

null


内饰方面,途昂X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全天候LED大灯及LED尾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全新D型方向盘。很多细节都在彰显途昂X独特的运动跨界定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电动行李厢盖带位置记忆功能、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五门免钥进入系统、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丰富的装备,实力强劲。

null


其他配置方面,途昂X带有10气囊、ESP、前后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前后座椅加热、12向电动调节、10色氛围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等,也算是应有尽有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种动力选择,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220/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350/50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有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动力强劲不输豪车!

途昂X是上市大众对国内年轻化市场潮流的一种迎合,比起中规中矩的途昂来说,途昂X多了几分不拘一格的动感。不知道你对这款车是否会心动呢?来说说你对这款车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