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搞大动作 国产Model3预计售价或超30万?

2019年05月28日 15: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5月27日特斯拉官微在社交媒体发布的领众人遐想纷飞的图片,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说5月31日估计将要公布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

图为小哥今天在特斯拉公众号最新文章内截取的图片,从官方消息的态度来看,5月31日预计还真是跟国产Model 3的售价有关,并且特意做了一个小程序来让网友猜价格。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mWDkYsEVUxfgONLUOML-sg

这个热闹小哥怎么能不参与呢?在输入猜测的价格、姓名、邮箱、手机号等信息后,就会跳转到上述界面,界面中给了一个线索数字,说是跟国产Model 3有关。小哥得到线索数字是27800。

小哥去网上翻了一圈,发现大家得到的线索就在以上几个数字中随机出现。

图片来自微博@电动车那点事有网友打开程序网页的后台源代码,得到更全面几个关键数字,分别为:460、225、5.6、3、2、8、0、27800、56000。

图为特斯拉官网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车型的部分参数,结合前一张图片内的数字,让我们来做一个不严谨的排除法:460,代表NEDC续航里程为460km;225,代表最高时速为225km/h;5.6,代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27800,为选装AP(辅助驾驶功能)的价格27800元;56000,则为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的价格56000元;简单排除后,还剩下3、2、8、0几个数字找不出对应信息,那么这几个数字不出意外就是跟国产版Model 3车型价格有关的线索了。

图为Model 3长续航升级版车型我们用3、2、8、0这几个数字来做几个排列,得出以下合理范围内的可能价格,分别是:328,000元;382,000元;283,000元;238,000元。

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现款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车型)的价格为377,000元,并且目前赠送AP(限时)。理论上,国产版Model 3的价格应该低于进口车型,所以38.2万元的价格可能性不大,那么最后就得出以下结论(可能性):1. 售价32.8万元,这个价格的国产Model 3相比进口车型并没有便宜很多,并且在现在的中国市场该价格也不具有优势。但不排除一种可能性,就是高开售价、然后赠送AP/FSD的情况;2. 售价28.3万元,这个价格可能性最高,逻辑上也较为合理,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先生经常不按常理出牌;3. 售价23.8万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惊喜,以特斯拉现有三电性能和续航优势,竞争力极强。

最后一个关键数字,6。小哥个人猜测,线索数字6可能与价格无关,介于发布会是5月的最后一天,紧接着就是6月,所以小哥猜测6可能代表着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车型将在6月开启预定~各位读者老爷你们觉得国产版Model 3最有可能的定价是多少?如果定价32.8万元你们会考虑它么?或者有什么其它的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与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