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沃尔沃XC40上市,26.48--38.58万元,低配为1.5T三缸

2019年05月28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23日上线的《杠精的世界》雷克萨斯UX对比宝马X1,很多网友对这两款车都留下了不同的评价,例如X1空间大是优势,UX做工好造型时尚是优势等等,那在这个级别里还有一位实力派选手,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国产版沃尔沃XC40

9.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国产沃尔沃XC40,记得之前海外版上市后的价格似乎并不算低,现在国产版XC40正式上市,给那些想要与众不同的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此次XC40上市,一共带来了7款车型,分为三种动力调校,分别是1.5T三缸、2.0T低功率版和2.0T高功率版,指导价区间为26.48万元--38.58万元,接下来我们来具体看看国产后的XC40有何亮点。

3.jpg


此前在上海车展中国产XC40亮相,双色车身拼搭设计,整体风格紧凑运动,浓厚的时尚范。前脸部分,不同车型分别拥有黑色横向点阵中网和镀铬竖向中网并搭配大尺寸沃尔沃LOGO辨识度极高,灯组部分雷神之锤依旧保留。车身侧面典型的SUV线条,轮毂部分不同车型分别使用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25X1863X1652mm,轴距为2702mm,和UX相比,宽度、高度和轴距均有优势,长度略少70mm。尾部圆润中透露出一丝运动,维京之斧尾灯辨识度高,排气布局上,部分车型为隐藏排气,部分车型为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2.jpg


5.jpg


沃尔沃车型的车内设计几乎都一个样,XC40全系标配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竖向放置的中控大屏,支持语音识别、CarPlay。座椅方面,1.5T全系最低配车型为皮质和织物混搭,可选装真皮座椅,而1.5T高配和2.0T低功率版为真皮座椅,2.0T高功率车型为皮和翻毛皮混搭。同时,1.5T车型没有座椅加热,部分车型副驾驶座没有电动调节。

4.jpg


7.jpg


在XC40这个价位区间的时尚紧凑SUV,可供玩乐和舒适性配置十分重要。XC40全系车型我们重点看2.0T低功率版本车型能给我一些什么配置,因为2.0T低功率版本是最适合推荐给大家的车型。安全配置上拥有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其他方面,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12.3液晶仪表、LED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分区自动空调等等。不过反过来看,对于30万价格来说,以上这些配置也并没有什么亮点,属于该配齐的也算配齐了。

6.jpg


1.jpg


国产XC40来自于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CMA平台,发动机匹配上此前在领克等车型上也见过。国产后的XC40有三款发动机可选,1.5T三缸,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65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6.4秒。传动系统,全系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全系均采用前置全时四驱形式,在雨雪天气有利于提升行车安全。

8.jpg


简单总结:国产后的XC40价格比进口版便宜,和同级的UX、XT4价格上重合较大。XC40全系车型的配置水平表现良好,推荐购买指导价为31.88万元的T4 智远运动版,不过可以等等优惠信息。至于1.5T三缸发动机车型的表现,目前小编并不清楚,后续有机会拿到试驾车再聊。最后留给大家一个小问题:雷克萨斯UX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这三款非BBA得豪华品牌入门SUV,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