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Eagle VIII特别版官图,全球限量50台

2019年05月28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Rolls-Royce)发布了一款魅影(Wraith)特别版车型——Wraith Eagle VIII。

新车将于明日在意大利科莫湖展展出,全球限量50台,定价信息不祥。

null


劳斯莱斯表示,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目的是“讲述20世纪最关键时刻之一”——首架跨大西洋直飞航班。1919年6月,英国飞行员John Alcock和Arthur Brown驾驶一架改装过的Vickers Vimy飞机从加拿大纽芬兰起飞,耗时近16小时后,降落在爱尔兰克利夫登。


null


这架飞机是由两台20.3L、输出350bhp(英制马力)劳斯莱斯Eagle VIII发动机提供动力,劳斯莱斯新车因此而得名。


null


特别版采用浅灰+深灰双色涂装,中间用黄铜特征线隔开。

null


轮毂采用特殊“半透明阴影”设计,黑色X型格栅参考飞机的发动机罩。车内采用灰色+黑色+黄铜三种色调,黄铜色扬声器盖上篆刻有估算的飞行距离(1880英里)。

null


null



仪表盘台上时钟采用类似结冰背景效果,在晚上发出绿色的光,模拟飞机的夜间飞行状态。

null


null


中控台上使用桉树木材质,镶嵌着金、银、铜装饰物,描绘了夜间高空俯瞰地球景象。星光顶据说显示的是飞行时的天象,路线用黄铜线绣在上面。前门把手附近还设计有篆刻了丘吉尔名言的铭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