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1系官图发布!换前驱平台 内饰科技感强!

2019年05月28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今天的新车资讯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宝马新一代1系的消息哦!

近日宝马公布了新一代1系的官图,新车换用了FAAR前驱平台。外观部分,前脸看起来比现款1系更加圆润一些双肾中网尺寸更大下方的包围采用贯穿式的设计

null


侧面线条比较短促,车尾上扬,显得有一定的运动感。

null


车尾的线条很丰富,上方有小尾翼,下方有实体的排气和运动化包围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1系完全借鉴了3系的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很强,相比奥迪A3奔驰A级并不落下风。

null


此外,M135i xDrive车型还有运动一体式座椅,包裹感出色。

null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1系入门版使用1.5T三缸(118i)发动机,而120i125i则使用2.0T低功率中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顶级的M135i则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4.8秒,选装M Performance套件还能提升0.1秒。

null


按计划,1系将于6月25日在慕尼黑的宝马活动日正式亮相,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对公众亮相。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大炮我个人感觉外观好像没有现款的好看啊……可能是还没看习惯。各位葱丝老爷觉得这新1系咋样?可以在评论区里一起聊聊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