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正就合并进行谈判,FCA或加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2019年05月28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据外媒Autocar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和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正就一项广泛合作进行“深入讨论”,这可能最终导致FCA集团加入雷诺-日产-三菱(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联盟。


null


此消息最早由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道,随后路透社(Reuters)跟进。据信,双方谈判重点是FCA与雷诺之间合作的可能性,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金融时报》的消息称,日产迄今尚未参与谈判。一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谈判可能涉及FCA和雷诺之间的股权转让,并称“这不仅仅是另一种合作关系。”如果两家公司交叉持股,这将形成类似于雷诺日产之间的关系,交叉持股促成了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盟。媒体分析认为,如果双方展开深入合作,二者都能从合作中获益。FCA在北美市场拥有强大的基础,拥有Jeep和Ram两个品牌,而雷诺在北美没有开展业务。相反,FCA在电动车领域落后于竞争对手,它可能从雷诺(Renault)和日产(Nissan)处在这一领域获得经验补充。


null


此外,有消息称,FCA还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谈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