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航母级SUV,车长5.4米碾压汉兰达,动力爆发680马力

2019年05月2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航母级SUV,车长5.4米碾压汉兰达,动力爆发680马力

中国汽车市场suv的火热,似乎永不退场,哈佛H6、传祺GS4等车创造的销量神话,更使得整个suv市场越来越汹涌了。紧凑型suv之后,大中型suv也越来越火,看着势头又有谁能忍住不心动呢?国产正道面对这样的诱惑也开始发力了,它就是正道K750,定位纯电动的六座中型suv。

null

正道K750的外观相当大气,相比普拉多等车型更加时尚年轻,尤其是中网的设计特别大,有一种玛莎拉蒂的感觉。大灯组也比较符合时下设计趋势,内置led灯组所以点亮后效果特别吸睛,同时也为车主带来更宽敞的视野,大大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在两侧led雾灯的加持也使得夜间视野更宽广,路面更加清晰。

null

其中尺寸才是正道K750的真正卖点,整车5450*2000*1900mm,这样尺寸要比路虎揽胜都长出200mm,相信国内还有哪一款SUV的长度达到5.4米的吧!这样车身尺寸也赋予车内宽大空间表现,这样符合了国人的用车需求,堪比MPV车型了。车顶行李架和尾部的翼子板都能够诠释整车的运动气息,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特别耀眼,而尾灯组则借鉴了标致的狮抓设计,特别有个性。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比较科幻,我觉得量产难度还是比较大,整车都没有实体按键,均有显示屏完成操作。中控台上方则一块贯穿式的显示屏,而中控则配有类似特斯拉的大尺寸显示屏,此外,后排头枕也配有液晶娱乐系统显示屏,在后排中间则还有一块功能设置显示屏,逼格相当高。车内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点缀,让车内的豪华感与奔驰的内饰相媲美。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微型涡轮发动机增程器+超级电池,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0到1000米每小时加速时间将控制在6秒以内,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了250km每小时,这在新能源汽车中可以说很难有达到这些参数的,希望未来这款车的上市可以为国产汽车带来更佳的销量。

null

据悉新车有望在2028实现量产,至于价格方面有望控制在15万上下,对于这么大尺寸这么有高逼格的SUV而言,实现量产后一定火,到时候希望还原度能够达到100%,那就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