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时,你最无法忍受的是什么?

2019年05月28日 17:18:01
分享到:

现在,网约车已经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个人与网约车的故事都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今天的互动话题是,在网约车时,你最无法忍受的是什么?


null



1.抽烟

不论是司机还是乘客,抽烟真的是可以当之无愧坐上本次话题的头把交椅,密闭的空间加上刺鼻的烟味儿,即使是多年的老烟枪也会感到不适,对于不抽烟的人来说,更是等同于生化武器!所幸大部分人都能考虑到这一点,避免车上抽烟这个坏习惯。


null



2.没话找话,不合时宜

这一点因人而异,因话题而异。有的人坐车不喜欢别人打扰,如果此时他遇到一位十分健谈的同行者,那绝对是旅途有多长,煎熬就有多长。有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话题会礼貌性的与他人交流,但对于"多大了""结婚没"等一些不合时宜的话题,很多人都会感到不适。


null



3.路痴

当约车遇到一位路痴,那一定是一次不太好的体验。你说你在XX路,他来一句不知道;你说你家在XXX,他说没去过;最可怕的是,当你们俩同为路痴时,那绝对是灾难级的约车经历……


null



4.车不舒服

在很多人的表述中,乘车的舒适度也被提到很多次,车内空间小伸不开腿、后车厢放不了行李、车靠背坐垫位置不合理导致腰酸背痛……这些都会影响大家的乘车体验。


null




null



说起舒适,就不得不提奇瑞新能源汽车艾瑞泽5e450,这款车在网约车中赢得了广大车主和乘客的一致好评。


null



(1)整体颠簸感减轻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450的底盘和悬架偏向更加厚重的欧系风格,柔韧性好,轻微的颠簸被过滤的十分彻底,增强了车主与乘客的乘车舒适度,甚至连后座的乘客都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


null




null



(2)座椅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减缓旅途疲劳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450完全是按照运动型轿车设计开发的座椅,座椅回弹力度非常好,同时,座椅的柔软性极佳,包裹性也很好,座椅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规律,即使是长途旅行,司机和乘客也不会有久坐的疲惫。


null




null



(3)同级车型最宽尺寸超大空间

艾瑞泽5e 450整车尺寸4572*182*1496mm,轴距达到2670mm,车辆宽度在同级车型中达到最大尺寸,这就带来更多内部空间的优势。乘客在乘坐时可以最大程度释放双腿,后车厢还可以放置更多行李,不用担心后备箱关不上引发的安全问题。


null



以上几点是你约车时最无法忍受的因素吗?欢迎大家留言参与互动,你在约车时发生过哪些或有趣、或无奈、或遗憾的事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