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89万的途昂X必定没有未来

2019年05月28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大家在为了该买SUV还是轿车发愁时,我们的自主品牌先人一步推出了众多轿跑SUV,虽然这一理念还是宝马带来的,但是下放到20万以下的区间还是要归功于自主品牌,风光ix5、哈弗F7X、长安CS85、吉利星越,众多车型的推出使得我们在自主SUV上看到了新出路,不过也总有人在鄙视自主品牌的做法,可是合资、进口品牌就一定很好吗?比如大众的途昂X。

null



途昂X谈何诚意?

5月28日途昂X正式上市,而之前一直被认为价格虚高的预售款(四驱尊崇豪华版)也的确是2.0L的顶配车型,本来我们以为2.0L顶配版本35.99万的价格已经有些偏高,可是大众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2.5L版本的途昂X售价为42.89万和48.89万,这样的价格已经和途昂的官方指导价基本持平。

null



而途昂X虽然是以轿跑SUV的名号出现,不过也无非是换了个"壳",一样的动力参数,一样的7速双离合,比途昂少了两个座位,短了一截的途昂X竟然要比途昂的起售价还要高出1.6万元,这样的途昂X谈何诚意?我们也一直不明白一个问题,途昂X敢卖到这么贵应该有它的优势所在,要不然大家选择它的理由何在呢?但是我们可能猜错了。

null



途昂X看似增配,实则变相减配

以最低配的车型为例,途昂X要比途昂多出了前雷达、自动泊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这些配置,单纯的这么看途昂X低配车型卖到31.69万的确不贵,可是途昂X也比途昂少了一些东西,LED雾灯、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低配途昂X都不具有,而少的这些东西可要比它加上的那些配置的成本价高出不少。

null



而且更不要说途昂X还少了两个座位,牺牲的空间和配置使得途昂X的成本必定降低了不少,但是途昂X的价格却要比途昂还要高,而高配车型和顶配车型上的配置也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途昂X有的途昂都有,途昂X没有的途昂也有,甚至还更多。

null



虽然说途昂X的起售价高了,但是顶配版本的价格有所下降,可是不要忘了途昂已经开始了大幅度的优惠,无论是哪个版本途昂都有着3-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而这样比起来,途昂X的优势何在?仅仅是为了一个不算美观的"屁股"而放弃途昂众多的优势谁能做到?同样的价格你可以选择一台配置更高的途昂还要什么"X"?

null



如果说买途昂是为了它壮硕的身材和同级别非常优秀的空间,那么买途昂X就是为了尴尬的屁股和短小的身材,虽然说途昂X的内饰氛围有所改变,可是大众的家族内饰还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再看向途昂X的价格后就基本肯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途昂X必定没有未来,谁会花48万放弃Q5L而选择一个"低配、小号"的途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