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31.69-48.8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8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售价为31.69-48.89万元。和途昂一样,途昂X共有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和2.5T V6(530 V6)这三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并将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

null



外观部分,途昂X保留了途昂霸气的前脸风格,但由于头灯组和前格栅的造型有些许调整,途昂X看起来要更为运动和精致。它的大灯比途昂的要窄,视觉上稍显犀利和修长,取消了雾灯的设计,保全了前包围的整体感和运动感。

null



途昂X与途昂的内饰区别主要在于两处,一是中央出风口的造型,它的线条更为丰富,看上去不是那么呆板;二是具有运动感的方向盘,跟大众R-Line风格的方向盘类似。此外,像空调控制面板、具体配置等细节也有少许调整,总体来看比途昂更为年轻、运动,全液晶仪表作为当前新车的流行配置,在途昂X上当然也没缺席。

null



途昂X的内饰与途昂相似度很高,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的细节有所调整。此外,像空调控制面板、具体配置等细节也有少许改动,视觉效果更为年轻、运动,全液晶仪表作为当前新车的流行配置,在途昂X上当然也没缺席。

null



动力方面,途昂X与途昂完全相同,它分别有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这三种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530 V6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其中330TSI车型很大可能仅有两驱版本,而380TSI和530 V6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