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百万豪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实测油耗11-22L 这点油耗算高吗

2019年05月28日 18:0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6百万超豪华SUV库里南最高油耗22升 买得起的人会介意吗?

说到劳斯莱斯库里南,那可是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光听到这名字,什么奥迪奔驰宝马都要让它三分。在正式上市后它的价格也随之公之于众了,609.00——646.00万元,让广大消费者唏嘘不已,不过这样的百万级别豪车,油耗代价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先来看看它的动力表现吧,库里南搭载一台5.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综合油耗根据工信部官方消息为百公里15L,高速路况的油耗为11L左右,不过行驶在市区的话综合油耗就要达到22L百公里了。

null


有句话说的好,“这个星球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这款车子不仅仅只是一款庞然大物,它强悍的越野性能不管是在草地还是山地,行驶起来都是轻松自如,就算是与其他专业越野车子相比也丝毫不差。真的感叹一句劳斯莱斯库里南,不光奢华舒适,还野性十足,不愧是SUV里最豪的汽车啊。

null


有网友看完参数后幽默的调侃道:“明人不说暗话,这油耗我开得起,就缺台库里南。”确实,能开得起库里南的人还会在乎它的油耗吗?不过毕竟能够买得起它的人,还是那些少数的富豪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