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与捷恩斯有区别吗?

2019年05月28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与捷恩斯的关系,就像丰田雷克萨斯的关系一样。只不过捷恩斯诞生的时间比较晚,是2015年才推出来的。而且捷恩斯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比较低。

目前捷恩斯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是G90,G80,G70三款轿车。

由于是现代汽车旗下的子公司,自然就会有人拿它与现代的车型进行比较,最近海外有一家数据公司就统计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问卷的题目就是现代与捷恩斯有没有区别。


null


被调查的对象是2822人,统计的时间是2019年05.02~05.16。包含四个项目,“有点儿区别”“没感到什么区别”“明显有区别”“明显无区别”。 


null


全体被调查者中,33.9%的人 956名,是人为两者“有点儿区别”的,人为有明显区别的的人占21.9%,有618人。

1. 现代和捷恩斯差异最大的是设计和用料

被调查者当中,人为两个品牌最大的差异是设计,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其次是质感,毕竟捷恩斯是高端品牌。现代品牌的高级质感还是差一些的。


null


2. 现代和捷恩斯差异最小的是品质

两个品牌区别最小的是品质,韩国人认为,不管是捷恩斯,还是现代,都是很耐用的,而且售后和保养也比较亲民,没有到消费者接受不了的程度。


null


3. 韩国人认为捷恩斯看上去并不像豪华车

有不少韩国人认为捷恩斯虽然是高端的定位,用料也很豪华。但是看上去依然不像是一台豪华车,这主要还是因为捷恩斯品牌诞生的时间比较晚,缺少历史积淀,缺少品牌文化的传承。

设计上虽然与其他豪华品牌有明显的区别,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为了制造区别而进行的区别。


null


4. 韩国人认为捷恩斯还是没有找准定位

捷恩斯在韩国主打的也是差异化竞争,自己用更大的车身,更强的性能,更高的配置,卖一个更低的价格。这与现在现代汽车的做法没有任何区别。这是普通汽车品牌的打法,却不是豪华品牌应该有的做法。

豪华品牌还是要会讲故事,要会包装,讲情怀,培养粉丝。这一点德系豪华品牌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不管是韩系还是崛起中的自主品牌,都还差的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