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仕全新踏板车曝光,外观犀利,未来将和光阳主力踏板竞争?

2019年05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产品牌升仕一直被大家誉为“网红”产品,旗下310平台也备受大家关注,而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出了疑似升仕全新踏板车型的设计专利图,看来升仕也要准备出踏板车了呀。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外观设计依然保持着非常犀利的外观设计,车前头灯也跟雅马哈的X-max这款踏板车有一丝神韵,总之如果实车是以这个外观还是挺掏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的。

虽然专利图的消息中并未透露任何关于车的尺寸和发动机参数相关的数据,但是根据比例来看这款新踏板车的尺寸应该跟光阳CT250尺寸相近的一款踏板车,其他的细节中可以看出将会采用一台水冷发动机,但是排量应该不会是310的那台发动机,猜测在250的新款发动机之间可能更佳。

如果不出意外这台升仕额踏板车将会继续走之前跨骑车高配置高逼格的路线和亲民的售价,而目前250cc踏板车型中产品线还是光阳一支独大的情况,但是随着各家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多,以后消费者们也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产品。

对于这款踏板车,大家期待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