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价“硬汉”改款了 新款奔驰G级售158.80-245.80万元

2019年05月28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图为新款G级/AMG G级价格表

奔驰中国官网已更新G500/AMG G 63车型价格信息。

配图为老款G500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新款G500将内饰氛围灯和驻车组件等配置升级为标配,AMG G 63和AMG 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除上述配置外,还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升级为标配。

奔驰G级外观造型几十年来变化不大,经典的方盒子+“三把锁”树立了G级硬汉的形象,使用最新设计语言的横贯式中控大屏也让新车更加豪华。“呼噜呼噜”的排气声、上膛般的落锁声都是G级迷人之处,G级几乎成为了每个男人的梦想。

配图为老款AMG G 63动力方面,新款G500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AMG G 63/AMG 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虽然此次的新款车型配置有小幅提升但价格进一步上涨,小哥不由觉得离梦想又远了一步。目前中规老款G500车型在终端市场加价约50万左右,中规老款AMG G 63车型加价约60万左右,预计未来新款车型仍将保持加价售卖的状态,各位老板是否在意新款车型价格的小幅上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