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通勤的新选择 缤越PHEV补贴后售13.98万起

2019年05月28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吉利缤越PHEV官方指导价格

图为新车购车优惠

缤越PHEV自发布之初小哥就曾为大家介绍过多次,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动感的车身外观搭配吉利经典的“星空回想”式格栅,让车辆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双“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别致,高配车型的近光灯和远光灯均采用LED光源。

缤越PHEV采用了与星越相同的全黑吉利LOGO,车辆前摄像头位于LOGO上方。

缤越PHEV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整备质量为1548kg。

缤越PHEV配有造型复杂的双5辐双色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8,新车并不提供备胎。

悬浮式车顶、贯穿后尾门的镀铬饰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设计、以及位于底部中央的低位刹车灯,将缤越PHEV的尾部营造的较为动感。新车后备厢容积为295L,没有电动后尾门的配置稍显遗憾。

内饰方面,缤越PHEV的内饰设计上和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大尺寸的屏幕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十分亮眼,并且为全系标配。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车联网、手机互联、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功能,中高配车型配有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内置行车记录仪、电动全景天窗等组件,顶配车型还配有车内氛围灯。

辅助性配置方面,缤越PHEV标配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系统,顶配车型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缤越PHEV搭载1.5TD发动机+单永磁电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58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415牛米,匹配7DCTH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

缤越PHEV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位于车辆中部扶手箱和后排座椅下,以“T”字形布局,电池组容量为11.3kWh,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62km,换算下满电百公里油耗为1.4L。

缤越PHEV支持快充和220V家用电两种充电模式,快充充电时间为1.5个小时,家用电充电时间为6个小时,并且支持预约充电。

后期质保方面,新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电池电芯,终身质保;西门子电机,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德尔福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相比燃油版车型,缤越PHEV的优势在于更低的油耗,62km的纯电续航里程足以应付城市间日常通勤需求,长途旅行时,燃油机的存在也能有效解决旅程焦虑的问题。小哥对比了此次上市的新车配置,在动力、续航上等硬性配置几款车型都没差别,主要区别在一些舒适性配置和辅助配置上。若你是一名极客,想要有较为智能的驾驶体验、拥有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的顶配车型则较为适合你,代价是需要花费更高的购车成本;如果你仅仅需要一辆过度车型,并相信自己在几年就会再换新座驾,那么小哥建议你买入门版车型就足够了。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小巧灵活的车身尺寸、更低的用车成本等都是缤越PHEV车型的优势,它的目标用户或许就是那些初有成就,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有了它就可以躲避等待公共交通所伴随的风吹日晒,用更舒适、更惬意的状态前往目的地,算是送给正在努力打拼的你的一个礼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