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9万起,新SWM斯威G01F上市,一款有颜有料的SUV

2019年05月28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5月28日,SWM斯威品牌旗下全新SWM斯威G01 F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

null


此外,发布会上SWM斯威G01新增的两款新车型1.5T-6MT优UP和1.5T-6AT优UP也正式上市,其售价分别为8.99万元、9.99万元。

null


SWM斯威G01新增两款新车型

null


SWM斯威G01早在2018年9月就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5座紧凑型SUV。

目前现款车型共有手动和自动共计8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而此次新增两款新车型,可看做是SWM斯威G01的次低配车型。

null


在设计上,新增的两款车型基本与现款SWM斯威G01基本一样,只是在配置上升级。

null


相比现款入门级车型,新增的两款车型外部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双色轮圈等。

null


内部配置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0英寸中控大屏、后排USB等配置。

全新SWM斯威G01 F配置升级

全新SWM斯威G01 F在设计基本保留了现款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蜂窝状格栅搭配F型侧格栅,视觉上显的很有张力,同时黑色前唇的点缀,让新车的运动调性更高。

null


据了解,新车有双色和纯色共7个车身颜色,其中红单色、蓝单色是此次新增的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全新SWM斯威G01 F在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样,10英寸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黄色元素的应用,让新车内饰充满时尚感。

null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SWM斯威G01 F配置上增加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并全系标配电动尾门,座椅也由真皮座椅变更为高级皮质座椅等。

null


此外,新车还配置LED大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10英寸中控大屏、车载WIFI热点共享等配置。

null


全新SWM斯威G01 F将继续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

在过去的28年里,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销量连续上涨的盛世,这也让整个汽车市场快速由蓝海变成了红海。

null


但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红海开始退色,许多车企也不得不寻找新策略来应对整体市场的不景气,有点以多生孩子为方向,有的以薄利多销为策略,还有的就是细分市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年轻、运动车型,比如:全新SWM斯威G01F。

这款全新的SWM斯威G01 F从出生就赋予了意大利汽车年轻、运动的基因,并融入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大空间、高配置等亮点,不仅成为一款有颜有料的紧凑型SUV,而且还是一款有速度、有激情的SUV。

null


写在最后

SWM斯威品牌虽然在国内市场属于新起之秀,但旗下已经有三款产品,分别是SWM斯威X7(中型SUV)、SWM斯威X3(紧凑型SUV)、SWM斯威G01(紧凑型SUV)。同时,旗下三款SUV售价区间涵盖5-15万元。

null


说白了, SWM斯威品牌旗下的产品上可以与本田CR-V、奇骏、欧蓝德等合资主流SUV争夺市场,下还可以与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博越等自主主流SUV并肩前行,打造自主最强SUV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