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和颜值压制CR-V,网友:性价比太高了吧!

2019年05月28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新KX5之前关注的都是CRV、H6和荣放这些车,其实我也不想跟风,但它们各方面的实力确实都很突出,保有量还很大,想买这个价位SUV的人很难不考虑。然而偶然一次去起亚店里看过新KX5以后,我瞬间就变心了,首先它长的非常大气有质感,空间也是同样的大小,而且性价比更高,外观上的个别细节设计也更得我心,最终咬牙选择了KX5,让它成为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也心甘情愿的做了小白鼠。


可能是个人喜好的原因,我就觉得KX5的前脸更运动,更好看。


一人一个口味,我更喜欢KX5这种有质感的设计,看上去比对手档次高了不少,十几万的车能有这样的感觉我很满意。


但是这个车身侧面和车尾的感觉就没有前脸好了,总能在它上面看到老KX5的影子,既然是换代车型,还延续老款的设计实在是不应该。


新KX5的驾驶感受还不错,我才开了2400公里就已经爱上它的动力表现了。1.6T的发动机,加速能力丝毫不比对手差,特别是中速加速的时候,能力很强,速度上来的特别快,而且油耗还能控制在8个上下,这很不容易了,事实证明我这个小白鼠当得很成功。


还有做工跟用料也很扎实,细节处理的相当精致,对得起支持它的人。


内饰的样子特别上档次,而且用料同样很有诚意,该用好东西的地方绝对不糊弄,所以车内的质感还算不错。


还有细节的做工也用心了。


KX5的配置非常丰富而且还很实用,高科技不多,但日常生活需要的配置它都有。


它还是一辆非常称职的SUV,前后排都很宽敞,我这身高用着也是绰绰有余。

老干部水杯好像暴露我的年纪了,车内的储物盒还挺多的,多方发明后个水杯也不不成问题。


最后晒一下后备箱,这么大的空间装点行李和杂物都有点大材小用了。最近非常忙,所以这次的提车作业就先这样了,等我开久了有时间了再来聊更细致的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