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刮起轿跑SUV风!全新一代瑞虎8:踏踏实实做自己

2019年05月28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带来全新一代瑞虎8,作为与上一代仅隔一年时间便换代的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马拉车市也曾多次试驾过全新一代瑞虎8,其在外观细节、内饰质感、动力调校上进行了多方面优化,空间、舒适、智能三个维度也得到提升,产品力不言而喻。毕竟敢举办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证明奇瑞对其信心十足。



null



null


今晚,全新一代瑞虎8终于迎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提供三种动力、10款车型、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正所谓两年一改款,三年一换代,全新一代瑞虎8时隔不到一年时间,会不会操之过急了?或许是迫于车市寒冬的压力;或许是迫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奇瑞汽车积极做出产品调整,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外观细节进一步优化,更显虎气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瑞虎8采用“虎踞式”前脸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点阵装饰,不仅提升了精致感,更显得气场十足。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同时,4点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车辆辨识度。



null


侧面变化并不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18寸镶嵌式镜面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设计中增添了更具冲击力的双边单出镀铬尾喉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回纹LED熏黑尾灯,细节设计的调整使全新一代瑞虎8整车除了更具科技感的同时,又融入了浓浓的运动基因。 


内饰大刀阔斧,比肩豪华车型

 

进入车内,全新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崭新的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并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车内还应用了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可实现音乐的律动和光影的变幻相呼应。全新内饰采用黑棕典雅配色,配合“宽体”豪华座舱,令内饰豪华感进一步升级,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带来比肩豪华车型的感官品质。此外,全新一代瑞虎8全新内饰中还增加了D型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人性化琴键式中控开关等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

 

最吸引人的要数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组成的三联屏。其中,12.3英寸的多功能仪表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仪表布局随意切换、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服务等强大功能。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为消费者出行带来更便捷与科技的驾乘体验。 

为提升整车舒适性,座椅系统由与捷豹路虎同一供应商的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重点提升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把舒适感推向极致。同时,全新一代瑞虎8还支持第二排座椅100%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满足国六排放法规,性能更加出众

 

作为最早进行正向研发的自主品牌,奇瑞在二十年前就布局于此,早已掌握了完整的三大件自主研发技术。其中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不仅是自主品牌中第一个完全正向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发动机,而且累计用户已超过600万,随整车出口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null


如今,第三代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更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而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的ACTECO 1.6TGDI发动机就是其首款产品,该发动机也是自主品牌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1250rpm时介入,2000rpm时达到扭矩峰值,5000-6000rpm时达到最大持续功率输出。同时,热效率高于37.1%。搭配宝马同款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全新一代瑞虎8在整车调校中兼顾舒适性、动力性的同时又能兼顾经济性,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7.4L,节油性能突出。

 


马曰: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之初便举办了十万人百城的公开测试,全面进化的同时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打造更好的产品普惠大众。不难看出,奇瑞汽车在面对市场反馈的过程中,能够积极且主动地做出反应。上市一年便换代也反映出奇瑞汽车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加速更新迭代,使自己产品具备更高的竞争力,而8.88万元的起售价更能看出奇瑞汽车的满满诚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