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低估的国产硬派SUV,2.0T唯一搭载采埃孚8AT

2019年05月28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长城汽车主要生产SUV与皮卡,在国内哈弗H6常年占据SUV销量第一,但唯独有一款硬派SUV实力被严重低估,他就是长城旗下的中型SUV——哈弗H9,这款在2014年发布的越野SUV,最早只有2.0T汽油版,当时搭载6AT变速箱,之后为了增加竞争力,增加了柴油2.0T,全系换装了采埃孚8AT变速箱。

目前哈弗H9的月销量一直保持1000多辆,时不时突破2000辆,比较的稳定,作为国产第一款硬派SUV和第一个使用采埃孚8AT变速箱的汽车企业,长城对于哈弗H9可谓是煞费苦心,精心打磨。

哈弗的家族式是从一辆金迪尔皮卡开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其实哈弗H9在澳大利亚等市场销量总和比国内要高,凭借着性价比在国外吸粉。

全新H9已经升级到了2019款,大灯升级为天使眼,带有双眼皮,变得比以前更加犀利,换装了全新的格栅,格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内部则是双幅式造型,保险杠也经过全新设计。

由于是一款越野全尺寸SUV,哈弗H9的底盘高度达到206mm,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大于普拉多小于陆巡,侧面非常的硬派,腰线以及裙摆都非常粗壮。

哈弗H9一直背着大书包,非常有越野气质,尾灯为竖条状,车牌安装位置在左侧,开门方式为侧开门。

对于这种中大型SUV,很多人担心时间久了会不会散架?其实哈弗对于质量把控非常重视,看似粗犷的外观之下,却藏着细腻的做工,整体也符合对于越野SUV的各种需求。

哈弗H9上使用的功能也非常全面,全地形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显示海拔高度、气压、指南针、坡度等信息的户外综合显示仪,可以说只有想不到,比起丰田普拉多实用不少。

采埃孚8AT不仅支持汽油,还支持柴油版本,搭载的是哈弗家族式的电子档杆设计,非常有高级感。H9还配置了驾驶员状态监测、AFS智能照明系统、全员娱乐系统、全真皮座椅电动八向调节、空气净化系统、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在2014年已经是顶级配置。

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座椅为7座布局,如果是5座,确实比较浪费,空间相当宽敞,座椅的舒适度和承托性都非常好。

哈弗H9的尾门开启方式很合理,因为这个级别如果是向上开,很多个子不高的女生比较尴尬,而这种方式正好,后排座椅支持水平放倒。

哈弗H9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马力,峰值扭矩355Nm;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都是搭载8A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驱动2.3吨的车子不会有乏力感,多档位变速箱将是提高驾乘舒适度,降低油耗,增加拖曳能力最好办法。

哈弗H9底盘调校扎实,减速带和碎石路过滤的不错,超车也费劲,加速也有力,在100KM时速下比较省油,深踩油门可以轻松达到160KM。它上过西藏,下过澳大利亚,走过全球的很多地方,皮实可靠,被国外网友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公路坦克。

084ad178cb254025997a9ce7e5ce7e76.png

哈弗放弃H8转而全力支持H9,虽然实属无奈,但H9是哈弗SUV的形象,是走向全球不可或缺的车型,只有它打出名头,才能更好的与JEEP、丰田路虎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