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8.88万元全新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到底带来啥惊喜?

2019年05月28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当前SUV市场已经进入了下行的区间,但是依然无法浇灭车企们推出全新车型的高涨热情。仅仅在5月份的最后一周,中国市场就有4款全新SUV上市,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有些新车显然是有备而来,而全新奇瑞瑞虎8就是不容小觑的一款。

null



5月28日,全新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全系搭载1.6T和1.5T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88万元—15.59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了多重购车大礼并且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那么这款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能否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呢?

null



颜值更高,内饰更具质感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出色的外观显然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全新瑞虎8同样深谙这个道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大灯组内还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从而带来更加出色的照明效果。

null



新车的侧面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了颇具流线感的线条,再配合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让车身更显运动、时尚。而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其尾灯组内部则采用回纹LED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双排气真尾喉,更具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空间优势。

null



而在车辆的内部,新车采用了“宽体、环抱、悬浮”座舱设计理念,黑棕配色加上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让内饰更具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控大屏,配合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的座椅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黑科技加持,驾控更加从容

此次全新瑞虎8在科技配置上的升级也颇具看点,例如它将雄狮智云系统进一步优化升级,融入AI人工智能基因,新增了“AI人脸识别技术”以及“AI智云管家”2项黑科技功能。同时感应式智能手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三块交互大屏配备等,完全达到了30万级合资SUV的水准。

null



此外,新车还提供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它也成为中国品牌率先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同时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的配备,也极大的避免了日常行车过程中剐蹭事故的发生,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相当实用。

null



同时,全新瑞虎8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科技配置,也让消费者的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从容。

动力全新升级,驾控表现有惊喜

此次全新瑞虎8在动力系统的升级也同样是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这个成绩在同级车型中堪称亮眼。此外之前车型配备1.5T动力将继续使用,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而从此前试驾的感受来看,这款1.6T+7DCT动力组合在起步和低速阶段,能够有效避免涡轮迟滞的现象,动力响应十分出色。而在高速路况下,只需稍微深踩油门,强劲的动力便源源而来,很容易完成你想要的超车意图。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当车辆保持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发动机转速基本保持在1800rpm左右,因此这也让全新瑞虎8拥有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得益于得益于奇瑞T1X专属SUV平台的打造,全新瑞虎8还保持了精准的指向性和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另外,整车NVH的调教升级,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写在最后

瑞虎8在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空间、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优势,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多月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如今全新瑞虎8的到来,更是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让其面对同价位区间的哈弗H6、博越等车型更具竞争力,未来全新瑞虎8的销量成绩也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