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没白等,君威终于升级了,性能叫板宝马3系,扭矩狂飙350

2019年05月29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没白等,君威终于升级了,性能叫板宝马3系,扭矩狂飙350

别克车在中国市场来说,销量一直不错,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对于别克品牌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今天就说说别克这款今年的重磅车型--君威GS,相比起普通版的君威的斯文优雅,这台性能版的君威GS显然气势上要强悍不少。

null


君威GS相比普通版要运动很多,尤其在外观设计变得更加激进,我认为这样颜值才能够博得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君威GS的中网换装成纯黑色显得更加霸气同时还加入GS标识,大灯组基于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细微调整,led灯带更加犀利霸气,下方进气口用粗大的镀铬包边,整个车头非常有攻击性。

null


侧面的改变不是很大,不过配上紫色车漆的话就显得运动多了,同时运动型轮毂还采用熏黑处理,配上更为扁平化的车身设计,也营造出轿跑姿态。尾部与普通版区别不大,小鸭尾的设计也让尾部看起来霸气十足,整车尺寸为4909×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空间的表现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后排挤一挤还是能容纳4个人的。

null


null


内饰的配上和座椅布局变化比较明显,尤其是座椅的布局更加运动,与跑车的座椅如出一辙并加入红色包边,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在舒适性相比较普通版车就更加舒适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既能提高操控性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同在细节上也加入“GS”专属LOGO,这些都该车运动特性。至于配置和中控设计等,基本上与普通版没有多大的差异化。

null


null


君威GS搭载了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261匹,而扭矩更是狂输出350牛米,匹配通用自行研发的,9AT自动挡变速箱,而且油耗也与普通版差不多,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这样的动力对于许多喜欢运动车的人来说很有诱惑。

null


价格门槛在20.98万起步,显然比起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等豪华运动车便宜不少,新一代君威的诚意还算不错。同时,马力在同级中也相当的出色,对于热衷轿跑车的消费者君威GS绝对是一台很值得玩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