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强遇对手,福特全尺寸SUV终于来了,车长5.6米爆发365马力

2019年05月2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普拉多强遇对手,福特全尺寸SUV终于来了,车长5.6米爆发365马力

现在大多数买车首先还是考虑车身的尺寸,而且都喜欢买大一点的车,甚至是越大越好。在国内可以称得上越野车并不多,虽然普拉多吉普等车型也不错,可真要说起越野还是福特的皮卡车来的实在,随着福特新一代征服者的发布,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全尺寸suv,汉兰达在它的面前也只能算是小儿科了。

null


汉兰达在它面前都是小儿科,那么可见征服者的尺寸得有多大啊!所以尺寸才是征服者的最大卖点,整车长达到5.6米、宽2.2米、高度1.974米、轴距3.32米,这样车身尺寸整整大量汉兰达一圈,堪称真正美系巨无霸了。车头方方正正把美系车的血统展现的玲离尽致,,巨大的进气格栅上铺满了类似菱形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灯组连接,整体风格非常沉稳,开着它去越野是一种享受。

null


侧面全部使用平直线条勾勒,这也使得征服者在视觉上有明显的拉伸效果,一个镀铬条将整个车身包围一起特别显精致豪华。尾部同样方方正正的造型非常硬派,整车的设计堪称是方盒子,也被国人称之为棺材车,所以说在外观的设计,只能说见仁见智了。

null


内饰上则有点猛禽的感觉,整体布局偏向驾驶者,因此操控性上提升不少。至于用料方面就不用多说了,豪车自然有豪车的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这都不可缺的,木纹的饰板的加入也是土豪的象征。整车实体按键居多,与普拉多等硬派车型如出一辙,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福特全新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此外,新车配备了6个USB接口、后排车载娱乐系统、车载Wi-Fi、全景天窗等,在科技感这方面还比较到位。

null


据悉全新的征服者将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65马力,并匹配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有后驱和四驱可选。更值得一提,大家都知道美系车以重为主,所以在起步的时候特别肉,而全新的征服者将改善这一面貌,新车成功减重136kg,所以在起步这方面也得到提升,相信大家会有所喜欢吧!

null


如果把征服者的座椅放倒后,就瞬间变成一张双人床,当然对于拉人载货更不在话下了。预计新的征服者会在2021年正式在国内面世,届时喜欢越野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