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到店:比陆巡大一圈 还买啥雷克萨斯?

2019年05月29日 11:23: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新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到店:比陆巡大一圈 还买啥雷克萨斯

说起硬派越野车,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是宝马X5丰田陆巡,普拉多这些车型了,不过今天跟大家聊的这款车虽然名声不那么响亮,但气场相较揽胜也毫不逊色,甚至整体的性能也丝毫不输雷克萨斯,它就是英菲尼迪QX80

null


先从一组到店实拍图来认识认识这位英菲尼迪“大犀牛”吧。外观上经过升级后,保留了霸气的味道,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家族式中网格进气格栅,配上粗大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的敦实健硕。新车灯组改变较多,整体面积变小后也是更加的犀利,并且更换了全系的LED灯源。新车的前保险杠增加了一条横贯式镀铬装饰,视觉感受方面也拉宽不少。

null


新车尺寸为5303*2030*1927mm,轴距长达3075mm,比陆巡的长宽分别高出133mm和55mm,轴距也长了225mm,实属大了一圈,不愧为日系大坦克。

null


进入到内饰,虽说看起来似乎设计平平,甚至有种八九十年代的复古风格,但是很多看中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车主对于车的内饰都是不在乎的,更别说什么大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等等,毕竟喜欢这类硬派越野的,大多都不是像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一样只追求颜值,他们更注重的是内涵。

null


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动力来自5.6升V8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13磅英尺,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结构,可以提供相当强大的动力和越野能力!

很多网友表示看惯了雷克萨斯和陆巡等外观,有些视觉疲劳,那么这款英菲尼迪QX80的外观是不是给你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呢?方正的车身造型也营造出更加宽裕的内部空间。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