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SWM斯威G01/G01 F上市,这么帅的SUV你不看看?

2019年05月2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SWM斯威G01 F版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

▶SWM斯威G01新增两款车型

▶两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


SWM斯威G01以及SWM斯威G01 F版分别在2018年8月和11月上市,至今才过了没多久,最近它们又推出了新款车型。


新款SWM斯威G01


其中在SWM斯威G01方面,该车型取消了原有的手动型UP、手动傲UP、自动型IP和自动傲UP车型,新增了搭载1.5T+6MT以及1.5T+6AT两种动力总成的两款优UP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99万元。


null


null



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新增的优UP车型沿用了原有车型的设计,显得时尚、年轻,车身尺寸长款高分别为4610/1855/17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是5座紧凑型SUV。


null


null



而在配置上,新增的优UP车型在享UP的基础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优UP车型依然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SWM斯威G01 F版


SWM斯威G01 F版其实可以看作是SWM斯威G01的运动版车型,新款SWM斯威G01 F版这次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入门价格进一步降低。


null


null



与SWM斯威G01车型一样,SWM斯威G01 F版在外观、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增了红色和蓝色两种车漆涂装可选。


null


null



内饰通过不同的用料,营造出比SWM斯威G01更浓厚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WM斯威G01 F版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配置比老款车型更加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则与SWM斯威G01一样,新款SWM斯威G01 F版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20牛·米,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


通过这次产品调整,SWM斯威G01与新款SWM斯威G01 F版在性价比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两款车型未来在市场上也会有着更良好的表现。


网友热评:


@火的暧昧:F版看起来确实运动感十足,还比以前便宜了,全系标配电动尾门,棒!


@文中哥:看起来还不错,这个价位,斯威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就不知道质量行不行。


@小Yu籽:基本没在路上看到过这个牌子的车呀,不过这G01挺好看的,价格还算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